25歲...有的人正活蹦亂跳的在舞台上迷倒眾人,有的人到過的國家十隻手指數不完,有的人可以說八種語言...
25歲...有的人寒風天花五小時來回北宜公路,只為了在台北呆一小時多...
25歲...有的人每天的行程滿出來,還可以抽空好整以暇的練瑜珈,有的人則只敢想,不願動...

2005年12月24日的北宜公路,其實不冷...
視線越過連綿蜿蜒的灰黑色柏油和雙黃線,樹木交錯間偶爾瞥見的山谷,配上這個冬季難得的午後陽光,其實很美...
在這條路上匆匆騎過無數次,從沒有仔細欣賞過路旁的景緻,很多時候美景就在身旁,因為近反而看不見了...
如果車流時速能提升到十公里就更美好了...該死的碰上修路...

運氣太好所以遲到了...我恨遲到...遲到會讓我這麼辛苦跑到台北的意義大打折扣...
我喜歡靜靜等待美好時刻的到來,不喜歡匆匆入場只能後邊站的劇情...

不過也因此大姐又從我身邊三十公分經過一次,聊堪欣慰...

然後又是...壓低姿勢耗上兩小時半,順著綿延沒有盡頭的柏油路...回家...
背好痛...牽車閃到了...我的爛體質,再次耍任性...最近越來越容易抽筋閃到,跳個舞都得戰戰兢兢...
有時上樓用手順勢在牆上一按,就有苦頭吃...尤其是說愛你的舞步,最容易讓手臂肌肉發作...
不過我愛死這首歌的舞蹈了,大姐舞曲的經典作...

就是這樣想到瑜珈...四五年前開始有的憧憬,一直夢想能把身體摺起來,最好能塞進行李箱裡...
現在仍然只是一項計畫...

好想學瑜珈.好想學麻將.好想自助旅行.好想考英檢.好想...

恩恩...一定會有圓夢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Du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