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時是2003年3月 ...
在宿舍看著發片記者會的影片 , 為Jolin精采的表現讚嘆 ...

現在是2006年7月 ...
我在公司悶熱的印刷部打著這篇文章 , 打發顧機器的無聊 ...

一晃眼3年多過去了 ...
更別提在宿舍調小小聲聽 "空白" 的時光 , 那是7年多前的事了 ...

昨晚打開櫃子 , 在塞滿漫畫的空間內 , 想找本睡前書 ...
翻看一本本陪我成長的書 , 驚覺他們完成的年代 , 都是1980年前後 ...
創造出這些讓我癡迷 . 沉溺其中的劇情和人物 , 彷彿走入另一個魔幻時空 ...
拿著畫筆當魔棒的大師們 , 揮灑出一件件精采作品 , 竟已經匆匆過了20多年 ...

書頁內描繪的場景 , 都是上個世紀的景色了 ... 街道 . 器具 . 服裝 . 髮型 ...
然而我卻只感到熟悉和懷念 ...
貓眼裡 , 瞳子還在用大耳罩式耳機竊聽呢 ~
鮎川圓穿的 , 是現在又反過來流行的小熱褲 . 寬腰帶和粗項鍊 , 時尚潮流已經轉了一圈囉 ~
友引高中的學生 , 當時正在怨嘆卡帶式隨聲聽的價錢呵 ~

不管物質世界怎麼轉變 . 更迭 ... 這些故事中令人著迷的人物刻畫 . 劇情鋪陳 . 世界設定和最精采的創意 , 在我心目中永不褪色 ...

(大驚) 這不是那些老頭子們 , 最常碎碎唸的 "昔日光榮" 嗎 ... 原來我也到了這個階段了 ...
天哪 ! 救命阿 ! (滾) ...

不過我相信 , 到了該緬懷這段瘋狂追隨大姊的日子時 , 我應該也會懷抱相同的驕傲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Du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