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我喜歡嘗試新鮮的東西 "

我愛一直奉行著這種想法的歌手 ...

但是現實中存在的人們 , 卻似乎是著背道而馳的 ...
就像漂在水面上的浮油 , 膠著難以打入 ... 最後凝結成硬塊 , 再也動不了 ...

我最受不了老人 ...
這是她說的 , 而我 . 我們 . 甚至所有人 , 都清楚癥結就在這裡 ...
但最棘手的也在這裡 ... 沒有人敢動 ... 每個人都只能靜靜等待 , 等待分崩離析的那一刻 ...
而那一刻早就開始了 , 也持續很久了 ... 為什麼總是有人離去 , 以讓人難受的方式離去 ...

所以我討厭幼稚者
他們做著讓人又生氣又好笑的事 , 很想請他們醒一醒
更討厭幼稚的掌權者
他們做著讓人又生氣又無奈的決定 , 很想請他們高抬貴手
最討厭既幼稚又老態又掌權的人
他們什麼都不做 , 只說著讓人又無奈又火大的話 , 很希望自己不要絕望

雖然是構成蒼天大樹的基幹 , 卻也是老化可笑的根源
不管是這裡 . 那裡 .那裡 . 那裡或那裡 , 人類的社會就是這樣 , 一個個 . 一群群相連成串 , 構築一個巨大的 , 既得利益者的網絡 ...
而我們這個溫暖有趣的小國度裡也是 ...

好想把這張網戳破 ...

我該去哪裡找根針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Du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