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還在抖 ... 擺上鍵盤就批批挫 ... Orz ...

今天P桑說要去武荖坑 ... 

他到時已經中午了 , 就想說先到蘇澳吃個手桿麵吧 ... 
之前公司聚餐有去吃過 , 其實soso , 沒有多好吃 ... 不過既然是名店 , 就光顧一下吧 ... 

麵還滿有嚼勁的 , 不過醬料還是一樣鹹 ... 如果點湯麵的話應該會好一點吧 ... 或者下次叫老闆 " 半醬 " 就好 ... 





吃完麵去旁邊的蘇澳冷泉門口晃了一下 , 問一下價錢 ... 沒帶泳衣天氣又不太熱 , 就沒進去了 ... 

武荖坑上次來是國中時期了吧 ... 看起來沒什麼改變 ... 
到門口時發現機車停車費20元 , 就決定停在門口的廟那 ... 不過非宜蘭縣民門票80元 , 縣民免錢 , 哈哈 ~~ 
其實她也只看身分證背面的戶籍欄 , 那下次借老爸的身分證給P用算了 ...
更簡單的辦法 : 從旁邊圍牆缺口近來 ... XD ( 邪 )

武荖坑園區還滿大的 , 狹長型包含了一段很長的河道 ... 園區裡主要是烤肉露營 . 團康活動的場地 , 滿適合辦夏令營的 , 建請蔡小姐考慮 ...


上吊樹

上完廁所後到旁邊的販賣部 , P買冷泉冰棒我吃三明治 ... 冷泉冰淇淋一盒30元 , 坑人阿 ?
吃完東西晃到旁邊的溪邊 ... 河岸平緩像沙灘 , 水流又淺 , 只是有些地方有點急 ... 超適合戲水的 ... 
水很乾淨又冰涼 , 真舒服 ~~ 


水裡只有這裡堆積樹葉 , 真奇怪


一定會亂入的菠菜根

上來後正好看到有人在練直排輪舞蹈 , 就坐下來欣賞 ... 真的滿厲害的 , 穿著直排輪跳嘻哈 , 蹦蹦跳跳 , 滑來滑去 ... 搭配一些炫目的花招 , 演唱會應該滿有看頭的 ... 照例建請蔡小姐考慮

接著繼續往裡面走 , 玩了一下體訓設施 ... 本來想玩滑輪的 , 正好被另一群人霸佔了 ... 
繼續往前看到兩座旋轉風車 , 像旋轉木馬的變形 ... 可以上去踩踏板 , 就會開始轉動 ... 還滿有趣的東西 ... 
一旁還有原住民的房子和利用的植物介紹 ...

再上去就是攔砂壩 , 有一些童玩節留下來的設施 ... 
套一句新任幫主的話 : 什麼鬼阿 ? 
才不過兩個月 , 就荒棄成這樣子 ... 花了一堆錢 , 就蓋這些 " 拋棄式 " 的玩意兒嗎 ? 我肯 ... 
難怪今年童玩節被罵得那麼慘 , 縣民的眼睛是雪亮的 , 到底辦得好不好自有公評 ... 弄一堆活動後就拆得破破爛爛的硬體 , 像廢墟一樣放著爛 , 說沒有官商勾結我還真不相信 ...

在廢墟裡面晃一晃 , 好幾次差點踩空跌死 , 趕緊閃人 ... 外面還有一艘幽靈船 ...
應該也是為了童玩節打造的東西 , 讓我想到米奈希爾港的鬼船... 兩個過動兒開始爬網子上船 , 從甲板到船艙亂晃 ... 
裡面也是陷阱處處 , 爛得不成樣子 ... 快閃 ... 

到溪邊丟丟石頭運動一下 , 好球帶那麼大 , P桑硬是投壞球 , 看來健仔接班人要等一等了 ...

有點累了 , 把裡面剩下的設施看一看 , 就回頭往入口走 ...
出來後決定去吃小籠包 ... 沒辦法 , 包子和蔥油餅都在礁溪 , 有點晩了P桑要趕回去 ... 

回到羅東環鎮道路 , 眼角餘光瞄到小蔡在對我笑 ... 不知道哪根筋忽然接錯了 , 快衝過去阿 ! ! 
P桑載我到路邊停下來 , 我趕緊走過去 ~~

嗯嗯 ... YAMAHA機車代理店 ... 嗯嗯 ... 今天沒開門 ... 嗯嗯 ... 老闆和另外兩個人在門口談話 ... 嗯嗯 ... 一堆布條 . 旗子 . 和兩個等身立牌 ... 嗯嗯 ... 一隻血壓衝腦的鴨子 ... 

經過一番激突折衝 . 高潮迭起 . 峰迴路轉 . 柳暗花明 ... 
兩個人 + 一台機車 + 一塊蔡依林 , 在路上以時速20公里行駛著 , 接受路人們讚嘆的眼神 ... 
" 沒關係啦 , 反正我們都戴全罩安全帽 , 看不出來是誰 ... " 我自我安慰的說 ... 
" 我還加個口罩 ... " P桑用左手扶著小蔡 , 以如神般的技術單手騎車 ... 

機車慢慢的向前突 , 手臂的麻痺感也越來越重 , 剛剛真不應該在溪邊消耗臂力的 ... 
每次大風吹來時 , 小蔡就高唱 " 我要飛上青天 ~~ " , 夾緊她的手就必須更用力 ... 好累阿 ... 
沒事發神經 , 搞個立牌累自己 ... 真是瘋了 ... 
幸好透過安全帽的縫隙 , 可以看到小蔡的笑容隨著地面起伏晃阿晃的 , 激勵一點點力量出來 ...
也幸好羅東還有認識的救星 ... 

好不容易騎到朋友家樓下 , 先把小蔡寄放在她親戚家 ... 哇 ~~ 騎車變得好輕鬆喔 ~~ 
因為時間晚了 , 連小籠包都沒吃到 , P就回去了 ... 沒關係拉 , 有得是機會 XD 

晚上正好要到羅東辦事情 , 順便把她抱回來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Du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