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22 

今天跑去參加網聚

本來是有一個LUX的活動的 , 不過到的時候沒看到半個人 ... 
去看了一下投瓶的數量 , 還頗少的 ... ˇˇ ...
LUX真的是侯塞雷 , 從買沐浴乳送帽子 . 海報 . 年曆 , 到送Jolin上星空 , 真的是徹底利用代言人經濟效益的楷模 ...

後來遇到幹部 , 才知道LUX活動租不到場地臨時取消了 ... 
那我來台北幹麻 ...

不甘心白跑一趟 , 晚點去網聚順便看看其他歌迷吧 ~~ 

三點半開始 , 現在13:00 ... 
不知要去哪晃 ... 司機P說環亞有電子產品可以逛 , 還有書可以看 , 就去那消磨一下吧 ...
在那裡看到一本笑死人的書 , 是什麼書呢 ? 可以去看看我的後網頭像 ...

後來Dick桑說他們跑去IKEA找了張試坐的沙發睡覺 , 真是高招阿 ~~ 
看書看著看著還真差點豆姑 ... 前一天太晚睡說 ...

聚會上沒看過的歌迷只有三位 , 都是小女生 , 少女殺手真是當之無愧 ... 殺殺殺 ...
一位高三生 , 沒聽到名字 , 另外兩位是鈺琪 ( 82 ) 和皮卡丘 ( 81 ), 皮卡丘倒滿常看到的 ...
一個國二一個國三 , 現在是比幼齒的嗎 ...
我承認我是老輝呀 ... 不過那樣依林就是老阿桑了 XDXDXD

後來A小姐抱來沐浴乳 , 送給現場一人一罐 ~~ 
沒學乖的我又是往包包一塞 ... 回家包包果然滿出來 ...  
然後小童老大送了我一張海報 , 怨念的黑白郎君耶 , 喔耶 ~~ 太感激了 ~~ 開心開心 ~~
沒白跑一趟真好 ~~ 
餓瘋的我躲在後面狂吃 , 沒聽清楚說了些啥 ... 
依稀有聽到11/11有一場大活動 , 然後週邊商品可能也會有很不錯的東西出現 ... 就期待囉 ~~

阿 ... 忘記照還不錯吃的章魚燒披薩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Du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