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開的時候又到了 ...

好像愚蠢的人類千百年來的循環 , 我又重複了一次這樣的歷史 ... 
轉圈圈轉圈圈轉圈圈轉圈圈轉圈圈 ... 

雖然過程漫長和緩 , 但終究還是被否定的 ...
就像 " 在溫水中慢慢撕開OK蹦 " ...
終究還是否定了 ... 

最後我仍然覺得 , 原因就僅僅是因為那層關係 ... 就僅僅是那樣的原罪 ( Original Sin ) ...
人的想法 , 真的是那麼悲哀嗎 ... 

沒有什麼好怨恨的 , 要恨就恨自己吧 ... 

但是 , 我一直在自己認為正確的道路上努力的走著 , 為什麼還是 ... ? 

不知該怎麼辯白 , 辯白也無濟於事 ... 

到最後回歸的結論還是 :

這個世界本來就是不公平的
有神明的正義 , 也有惡魔的正義
運氣決定了 99.9 % 的人生

沒有什麼好怨恨的 , 要恨就恨自己吧 ... 

世界本來就只有挑選者與被選者
為什麼撿選阿撒謝勒的山羊時 , 自己沒有那個能耐 , 從羊圈中離開 ? 
為什麼自己不是獻祭人 ? 

我想改變
我一定要想辦法改變
改變我自己
不管是否又一次短暫虛幻的 ... 能更堅定這樣的骨氣 , 算是最大的收穫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Du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