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花心鴨被點名 , 凹我幫他做問卷 ... 我不是花心鴨喔 , 我很專情的 , 真的真的 ...


※遊戲規則:
一、回答全部的問題~且回答完整
二、回答完之後必須點名10個人(沒被點過的)參加這個遊戲


※切記未遵守規則者,必定會:
段考科科不及格被當掉+感情不順+作弊被抓+錢包不見+手機摔壞+走路摔跤+半路被狗咬+失去最重要的東西+變胖10公斤 

這詛咒大部分都不怕咧 ... 哈哈哈 ... 最後一項還真是求之不得


01.你的大名:
         帥哥
02.你的生日: 
         1981.05.20 
03.誰傳給你的: 
         好吃的蒲燒鳗
04.說出5個好朋友: 
         繪圖板 . 電腦主機 . 馬桶 . 腳踏車 . 床
05.有沒有男朋友/女朋友: 
         有男的朋友 . 女的朋友和無性的朋友
06.生日想收到什麼禮物: 
         錢 ! ! !
07.近期最開心的是:  
         每天都很開心阿 ~~
08.近期壓力大的是: 
         找不到比我更帥的人怎麼辦 ˊ ˋ
09.未來想從事什麼: 
         除了政客其他都不錯
10.有沒有喜歡的人:
         我爸我媽我哥我弟 ... etc.

11.同學會要找之前的老師嗎: 
         哪個老師 ?
12.跟誰出去最幸福: 
         蔡依林
13.你的兩個好友吵架了,你怎麼辦: 
         看著辦
14.跟情人出去會去哪: 
         看她想去哪 
15.聖誕節要幹嘛: 
         過耶誕節

16.最想跟誰過聖誕節: 
         都可以
17.有沒有起床氣: 
         那個能吃嗎 ? 
18.有幾個兄弟姊妹: 
         三個兄弟
19.喜歡的一首歌 ( 女生唱的 ): 
         雪中紅 
20.喜歡的一首歌 ( 男生唱的 ):    
         戀愛ing

21.喜歡什麼顏色: 
         好看就好
22.上廁所會先沖水還是擦屁屁: 
         先抽衛生紙 , 再按沖水鍵 , 然後擤鼻涕 , 接著@$*%^ , 最後洗手 
23.愛不愛我: 
         你去死
24.每天最想做的事是什麼: 
         每天都馬不同
25.會不會表演吞著金魚後空翻過火圈: 
         你去問蔡依林 , 她馬上就會了 

26.做過最蠢的事情是: 
         回答這個問卷 ˇ ˇ
27.怎麼挑接下來的10個人: 
         阿災 XD
28.如果你媽媽不要你了 你會去哪裡:  
         此處不養鴨 , 自有養鴨處 , 處處不養鴨 , 鴨鴨家中住
29.今天午餐吃什麼: 
         午餐
30.最難忘的某件事: 
         我有失憶症

31.最愛誰: 
         我自己 一 ˇ 一
32.你今天便便了沒: 
         這什麼鬼問題  
33.今天把妹了沒: 
         你找個人來給我把
34.你愛的人愛你嗎: 
         帥哥是無法抗拒的  
35.什麼樣的甜言蜜語最讓你心動: 
         請參考蔡氏語錄

36.今天吃Fun沒: 
         看無 ...
37.如果你死了你會怎麼辦: 
         跑靈魂或等補師復活 ˇ ˇ
38.最滿意自己的哪個部位,why:  
         眼睛 , 看到很多正咩
39.交過幾任男女朋友? 
       
40.下輩子最想當啥? 
         都可以 , 過得爽就好  

41.心目中的理想對象? 
         全部寫出來太貪心了 XD 
42.對方是不是討厭你所以點你? 
         沒辦法 , 帥哥總是遭妒的 ... ˊ ˋ
43.降龍18掌中第3掌叫什麼? 
         再混嘛你 ... 自己去查 !
44.如果7-11的大亨堡沒有熱狗,你會改加香腸還是豬血糕?  
         看店員有沒有誠意解決
45.如果有天,你跟之前跟你提分手的舊情人在路上遇到你手上又剛好有西瓜刀、菜瓜布、洗碗精、泡麵、硫酸會怎麼做? 
         等精神科醫師抓我回去
46.你上大號完是用左手擦屁屁還是右手? 
         左右開弓 , 分進合擊 , 迂迴前進 , 圍點打援
47.如果你是男生,娘們跟太監你要當哪個? 
         都是男生了怎麼還會是娘們 ? 你唬我阿 ? 我叫保安喔 ! !
48.如果你是女生,你在上完廁所後裙子包在內褲裡就走出去結果.大家都在看你怎麼辦?  
         基本上我沒有肢體障礙 ... 
49.如果有天 你在公共場合的樓梯上跌下去 你會怎麼反應?  
         國賠才是王道 ! ! !
50.最近有哪些話想對哪些人說? 
         你確定版面夠 ?

要點十個喔 ... 我認識又知道他有網誌的不知道有沒有十個咧 ... 
那我點囉 ... 


小蔡 . 小姿 . 小豬 . 黃立行 . 五月天 ( 降就五個 , 爽 XD ) . 詩嘉 

以上 , 要像我一樣認真寫阿 , 乖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Du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