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如何度過今年的第一天呢 ? 無論如何都希望你開開心心的 , 這樣才會無往不利喔 ! Happy New Year 新年快樂 ! ! !
                                                                                                                 蔡依林    2007  01  01  14:38



第一名

大四的時候 , 為了製作畢業報告 , 努力研究三低動畫 ... 記得有次為了搞懂 IK ( 反向關節 ) , 坐在電腦前好久 , 感覺似乎都麻痺了... 窗外從白天變晚上 , 再從微亮變光亮 ... 當又一次陽光斜斜的照射進房間時 , 終於想到要休息一下 , 衣服脫一脫就躺上床 ... 
迷迷糊糊間做了很多亂七八糟的夢 , 也稍微感受到時間流逝 ... 好幾次半夢半醒時想到 : 不知道現在幾點了 ... ? 我睡了多久 ... ?
等到清醒時爬起來看看表 , 晚上九點多 ... 
啥阿 ... 我還以為自己睡了很久 , 原來不過從下午六點睡到九點 , 才休息了三個小時 ... 
坐到電腦前 , 重新打開軟體 , 瞥一眼右下角的小時鐘 ...

 ! ! !

日期是第二天 ... 

原來我從前一天的六點睡到第二天晚上九點 ... 
足足睡了27個小時 ... 
難怪睡好飽 ... ˇ ˇ
真是睡得最爽快的一次經驗 ... 

短評 : 爆肝後爆睡 , 不知道補不補得回來 ...

第二名

2007 年的元旦 , 八點多回到家 , 隨便整理一下就趴上床去 ... 恍惚中也感覺到時間流逝 ... 
覺得下午的陽光溜進眼罩 , 好刺眼 ... 乾脆別睡了爬起來 ...
拿掉眼罩一看 , 原來四週一片漆黑 ... 
看看鬧鐘 , 八點了 ...
睡了 12 個小時 , 2007 年的第一天 , 榮登第二名 ... 

短評 : 八成傷口感染了嗜睡菌 ...

結論

我應該沒辜負蔡小姐的碎碎唸簡訊吧 , 睡覺睡到死 , 算有過得開開心心的嗎 ?
不過說實話 , 這還真凹錢 ... 最好每封都蔡小姐的意思傳的 ... 跟部落格的影音一樣 , 隨隨便變弄點東西就要收費 , 太馬虎了喔 ... ( 怒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Du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