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回想起來 , 的確就像是誤入叢林的兔子 ... 或者是誤入叢林的鴨子 ?
不過叢林的豐饒茂盛仍然令人難以忘懷 ... 

雖然早已有心理準備 , 但是會身陷其中 , 還是讓人意想不到 ... 極力避免仍然不得不沉淪其中 , 人與人之間的千絲萬縷 , 的確複雜得可怕 !

小蔡說 : 唱歌永遠不能只是唱歌
小鴨說 : 愛妳永遠不能只是愛妳

因為我們都想更進一步 
因為我們都想追求更多

我只是想更了解她 , 只是想更靠近她一點點 , 只是想更為她瘋狂 , 只是想製造更多關於她的美好回憶 , 只是想再多看她一眼 ... 
因為這種種企求 , 都是讓我繼續追隨她一步一步往前走的動力 ... 

經紀公司看透了這一點 , 也找到了藉此牟利的方法 , 而且十分有效 ...
另外一些人看透了這一點 , 也找到了權利附著的溫床 ...
人性  就是這樣 ... 總是希望高人一等 ... 
我能看到這些 , 我能進入這裡 , 我能得到這個 ... ... 我才不讓你也有這些權利 ! 
... 求我阿 !

優越感 , 真是一種舒服的感覺 ... 像甜甜的糖漿 , 最後會凝固了 , 凝結在心上 , 遮蔽了視線 , 讓人眼光看不遠 , 讓人眼界放不開 ... 玉石俱焚

我無辜嗎 ? 我可憐嗎 ? 我失望嗎 ? 
本來無一物 , 何處惹塵埃 ? 
本來就沒有的 , 又怎麼會失去呢 ? 

我必須承認 , 隨著時間的逼近 , 我還有一些些的恐懼 , 或者說 , 還有一點點的擔憂 ...
也許終究只是庸人自擾 , 也許到最後一切會成為不幸的事實 ... 
捨不得結束這場迷人的遊戲 , 微不足道的我 , 也只能接受吧 ... 
五年後 , 十年後 , 當一切 Game Over , 我還會在乎這些嗎 ?

奔跑吧 ! 男孩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Du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