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快受不了了 ...


MSN上的名單 , 越來越多人的名稱後面顯示 , 正在播放小蔡的新歌 ... 
那些青綠色的字 , 就像一點一點的霉斑 , 而菌絲早已擴及到全部的果肉 ... 

小蔡辛勤培養的豐碩果實 , 還來不及摘採 , 就已經化為塵泥了 ...

像是毒蘋果的顏色 , 一直在引誘我 , 來偷嚐一口吧 ! 
反正全天下都在聽了 , 剩下你一個人 , 堅守著無謂可笑的承諾 ... 
這股堅持 , 能帶來任何一絲絲的轉機嗎 ? 只是自我滿足而已 ... 

還有九天 , 如坐針氈的日子 ...

兩個星期前就外流所有歌曲 , 真是唱片史上最誇張的黑紀錄
這根本就是拋盔棄甲 , 直接將軍了 ... 

我希望九月二十一日快點到來 , 我不知道新專輯的新鮮感還能被大家消耗多久 ...
這種全世界都在聽霸王歌 , 把小蔡的作品當速食店的垃圾 , 聽過就丟的日子 , 我不知道還能忍受多久 ...

但我又害怕九月二十一日的到來 , 不敢去想像銷售數字會悽慘到什麼程度 ... 
兩個星期 , 足夠讓排行榜更新兩次 , 足夠辦兩場北中南簽唱會 , 足夠讓八卦雜誌出兩次刊 ... 
當然也足夠讓走馬看花的人把歌聽到爛 ... 

好氣 ... 真的好氣 EMI Capitol ... 難道就這樣把小蔡輕易做爛了嗎 ... 

生氣也無濟於事 , 擔心也無濟於事 , 無力感真是 , 世界上最致命的情緒 ... 

如果這是上天給小蔡又一次的考驗 , 那麼究竟是要考驗什麼呢 ?
窮盡自己的極限還不夠 , 究竟還奢求她什麼呢 ?
她還有什麼可以再奉獻的 ?

到頭來 , 努力 , 可以喚醒多少良知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Du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