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加盟記者會順利完成...

不過我還完全不清楚過程,因為錄重播的新聞要下班後才能看...Orz
雖然往上已經有很多影音檔,但這台爛電腦連音效都沒有...囧...
昨天看了照片,小公主很漂亮...頸部以上尤其完美...(大心)...
頸部以下呢? 恩......我是覺得可以再遮高一點啦...XD
看著這個造型,又更深刻體認, 她真的是完全的熟女了~~好像在看另一個人...

恩...過去的就過去吧...現在唯一能做的也只有往前看了...希望上帝繼續慣保佑我吧...保佑我愛的人...愛我的人...(某聲: 你不是無神論者嗎? 笨鴨: 唉...很多時候還是必須相信神的存在..^^b)

可愛的燕姿, 快來陪我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Du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