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宰了這個小妮子 ... 

因為她害我 , 專輯 . 課本滿出來 ... 
因為她害我 , 海報多到沒地方貼 ... 
因為她害我 , 瘋狂追逐有她身影的所有東西 , 執迷不悟 ...  
因為她害我 , 常常傻笑像個白痴 ... 
因為她害我 , 失戀都沒那麼激動過 ... 
因為她害我 , 睡眠不足 . 又餓又累 , 腳指頭還因為走太久而還在酸痛 ...
因為她害我 , 看到她就開始天人交戰 ...
因為她害我 , 荷包急速縮水像紐奧良堤防潰堤 ... 
因為她害我 , 中邪似的機車勞頓 , 南北奔波 ...
因為她害我 , 等著連續發瘋三天 , 精疲力竭 ...
因為她害我 , 拋擲光陰 . 耗時無數 , 三更半夜還在寫文章不睡覺 ...
因為她害我 , 提心吊膽 . 患得患失 ... 
因為她害我 , 看透了許多人 . 事 . 物 ...
因為她害我 , 一再認清自己只是根廢柴 ...
因為她害我 , 失望失望又失望 ...
因為她害我 , 假裝假裝再假裝 ...

我要宰了這個小妮子 ... 

我 . 要 . 宰 . 了 . 這 . 個 . 小 . 妮 . 子 


[ 轉錄自  記憶中的某篇PTT文章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Du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