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跑完活動後 , 心情如此低落 ... 實在不想記得不愉快的部分 ...

2006.09.30

九月的最後一天 , 天氣涼爽 ~~

10:00左右到達KMall時 , 一群紅衣人擠在那 , 當下就不爽起來 ... 
所幸到了馬路另一邊 , 隔著車流 , 喧嘩聲沒有想像中大 ...
找到勤勞坐夜車的朋友們 , 分贓完畢 , 就閒扯淡等著時間到 ... 

因為沒有事先整隊發牌 , 所以我也是突然上前排隊的 ... 感謝朋友們還幫我留了位置 ... 
當然這樣的排隊方式 , 免不了又事後被人說三道四了 ... ╮(﹀_﹀")╭ ... ... 不鳥 ...

GIGI小姐先上台暖場了 , 她人超好 , 還繞過記者擠到我們面前 , 超近的 ~~
接下來終於等到蔡Jolin出現了 ... 唱了Mr.Q 和唯舞獨尊 , 超黑皮 ~~
可惜記者擋了 70% 以上 ... 無奈阿 ... 

訪問時好玩的來了 , 事先A有拿個大玩意兒給我們 , 說待會訪問時聽到暗號就拿出來玩 ~~
可惜朋友們太早拿了一點點 , GIGI趕緊把話帶到暗號上 ~~ XD
然後五個人就拿著那個東東 -- 保麗龍的 " 囍 " 字加上厚金粉 -- 上台和Jolin合照 ... 
我心裡覺得好像有點點不妥的地方 ...
果然 ...

哈哈 ~~ 風一吹 , 就看Jolin連眼睛都快張不開了 ~~

下台後朋友們滿身金粉 , 手往人家臉上一抹 , 就滿臉閃亮亮 ...
開始唱歌之前小蔡還在拼命弄手臂上的金粉 , 就可以想見那陣風讓她鍍了多少金 ~~ 

小蔡OS : 阿你們是上來亂的嗎 ? 給老娘記住 ... 

接下來Jolin坐到評審席上開始評舞蹈大賽 , 朋友有拍到她的腳指頭和評分表 ~~ 腳上是紫色水晶指甲 ... 鞋子也滿特別的 , 後半部像靴子 , 前面卻像涼鞋露腳指 ~~ 

五組跳完後 , 突然就開始簽名了 ... 挖哩咧真是措手不及 ...
本來不想上去 , 留在原地等Jolin下來時繼續看背影 ... 無奈置身在動線上 , 只好跟著上台了 ...
這項薄臉皮的決定 , 讓我後悔莫及 ...

因為簽名簽得太突然 , 一堆東西沒拆 , 只好先簽了票和兩張海報 ... 剩下的等明天再簽吧 ... 

 下台來到舞台後面整理東西 , 靠票都黏在一起了 , 真是淒淒慘慘淒淒 ... 
一個怪老頭靠了過來 ... 

怪 : " 哇 ~~ 好多票喔 ~~ " 

我 : " ... " ( 不想理 )

怪 : " 都是三千快的厚 ~~ " 

我 : ". .. " ( 不理不理左衛門 )

怪 : " 買這麼多票喔 ~~ ? "

我 : " 這都不是我的 , 都是別人的 ... " ( 怕他要跟我買 , 打預防針先 )

怪 : " 嘿嘿嘿 ~~ ( 怪笑 ) 很喜歡她後 ~~ ? " 

我 : " 對阿對阿 "

怪 : " 你的偶像後 ~~ ? ( 怪笑 ) "

我 : " ... " ( 你到底想講什麼 ? 不耐煩了喔 ... )

怪 : " 她們家很多錢後 ~~ 都不用做事了喔 ~~ 嘿嘿嘿 ( 怪笑 ) " 

我 : " ... " ( 一把火 ... 但實在懶得多費唇舌 , 不理不理 ... )

一群人待著等Jolin簽完 , 有些人到地下室去吃東西 ... 嗯 ... 傳說中的烤肉應該是無疾而終了 ...
簽了好久 ... 到六點才結束 ... 簽到最後開始限定只能簽一樣了 ... 
誰叫C公司 , 要把東西都積到最後才簽 ... 累死小蔡 , 苦死歌迷 ... 
這時候就應該想到警訊了 ... 
笨阿我 ...

結束後閒著沒事 , 老哥在下副本也不可能來接我 ... 就跟大家去餐廳好了 ~~ 
不過一起去的都沒什麼人在吃 , 點東西來吃好像也怪怪的 ... 算了 ... 

出來後跟滄先生坐捷運去找小P , 他帶我們去一間泰式料理吃東西 ...


沒刻意選 , 服務生就帶我們到這號桌 , 呵呵 ~~ 真巧 ~~


東西還不錯 , 不過份量都有點少 ... 尤其是對三個餓昏的人來說 ...


2006.10.01

十月的第一天 , 今天也是涼爽的日子 ... 

睡過頭 ...
都怪昨晚貪看魔鬼終結者三 ... 
幸好及時醒來 , 再晚個幾分鐘就要被拋棄了 ~~ 

到台中載了兩位小姐 , 就直驅高雄 ... 
C公司難得排了比較優的行程 , 至少從台中開回台北比較不累 ... 直得稱許 ~~
加上今天南下又一路順暢 , 甚至經過桃園都完全不塞 ... 上午真是一整個好心情 ~~ 

到了高雄 , 車停進一個頗有趣的停車場 ... 是要入場時按四位數密碼 , 出場時再按密碼投幣的 ( 用膝蓋想也知道按了哪四個字 , 真怕一堆人跟我們重複 XD ) ...
真好奇要取車時先按密碼 , 再馬上開車按密碼出來 , 這樣投機行不行 ...

停完車走到場地 , YAMAHA真是大手筆 , 真的封街了 ... 擺了一個小舞台 , 還展示了一堆車 ... 
找到認識高雄的歌迷 , P先生和滄先生要跟遙小姐買娃娃 ... 
然後就開始慢慢等時間到 ... 

show girl先上台丟了丟東西 , 可惜啥都沒搶到 ... 
後面的小女生一直埋怨被擋到 ... 不理不理左衛門 ... 要追Jolin , 就趁早習慣唄 , 小妹妹 ~~ 

小蔡先到了 , 不過在後面摸了很久 , 丹尼斯先拖檯錢請了幾個晡拉晡拉長官講一堆廢話後 , 終於輪到小蔡登場了 ... 
訪問一下唱了一首 Mr.Q , 就下台來做評審了 ... 
看得出來今天比昨天累多了 , 整個嘴緊繃成一條線 , 笑容超少 ... 整個人黯淡無光的感覺 ...
今天的護衛也比昨天多超多 , 當時還不知道昨天發生了那種鳥事 ... 


蔡小姐的眼睫毛 , 長得嚇死人

唉 ... 看到小蔡心情差 , 我也心情差囉 ~~ 

還有更差的 ...

要上去時發生了那種事 , 只能怪我做人失敗吧 ...
當然想 , 算了算了 , 反正台中還有機會 ... 我自己的東西無所謂 , 答應要幫人家簽的比較重要 ... 

高雄的炸蝦餅 , 還滿好吃的 ... 料多又香 ... 

結束後趕往台中 ... 

天一整個黑了 ... 

一行人開始找廁所 ... 先行空降的女士們應該很好找 , 二樓就有 ... 
男士們為了找男廁 , 從B1跑到三樓 ... 呼 . 呼 ... 百貨公司幹麻都要把廁所分在不同樓層阿 ... 這樣有比較好嗎 ?

小蔡晚上更顯得憔悴了 , 全無笑容 ... 甚至直接搶主持人的話 , 大概是恍神中了 ... 看起來很想趕快簽名 , 主持人想繼續訪問時 , 還 " ㄏㄥˊ ~~ " 一聲皺眉回頭看 ... 哈哈 ... 一整個不耐煩 ...

到最後上去時 , 才真的是慘劇 ... 唉 ... 
果然是失敗到家 ... 
一整個心情差到不行 ... 哪有這樣的 ...  ... 唉 ...

聽說有人拿四張票上去簽 , 結果小蔡更讓人家傻眼 ... ╮(╯﹏╰)╭

很累吧 ... 加場阿 ... 就是這樣 ... 多出幾千張票要簽 ... ╮(╯_╰)╭ 
累了自己 , 苦了歌迷 ... 
看她累 , 我也不開心 ...
做人失敗 , 更是難過 ...

呼 ... 台中的天色好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Du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