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束了 ... 
突然覺得自己和Jolin一樣精疲力竭 ... 

三天 ... 一眨眼就過去了 ... 回過神來 , 我已經又坐在熟悉的電腦前 ... 

三天的時間 ... 或許正確說來是四天的時間 ... 
經歷了等待 . 焦慮 . 渡過了期盼 . 興奮 ... 然後是緊張 . 瘋狂 ... 歡笑 . 淚水和依依不捨 ... 
短短的三天 ... 當所有壓縮在一起的情緒釋放後 , 感覺被自己掏空了 ... 

我也只想和Jolin一樣躺在床上 , 精疲力竭 ... 
腦袋太滿了 , 需要淨空一下 , 從沉溺著的五彩繽紛中抽離一下 ... 

但是無論再怎麼健忘的腦袋 , 還是無法忘卻那些短暫卻深刻的片段畫面 ... 它們就像漆黑的夜空中不斷偷偷蹦出來的花火 ... 

蹦 ! 

我在延伸舞台的右邊 , 一公尺左右的距離 , 看到Jolin繃緊的雙手 , 吃力顫抖著的大腿 ... 衣服上的水鑽晃阿晃的 , 刺得我想流淚 ...

蹦 !

" 但是最開心的是 , 每一次我表演都很安全的 ... 征服了它 ... ... 每次我在跳鞍馬的時候 , 他們都不呼吸 ( 超可愛表情 ) ... 呼 ~~ "
    
蹦 ! 

香港精采的馬德里不思議重現 , Jolin活潑可愛的表情 , 吐舌眨眼加 " YA " 手勢 , 就像蹦蹦跳跳的洋娃娃 , 真的會電死人 ... 

蹦 !

" 謝謝叔叔 ... " 
蔡式可愛 ... XD

蹦 !

第二天唱樂園前的談話時間 , 小蔡搞錯日期 , 說明天星期六是假日 , 希望有更多人愉快的來欣賞她的演唱會 ...

蹦 !

衛斯里連抱了三天 , 還好最後只吻到手 , 老天保佑 XD
希望他邀請 Jolin 彈琴伴奏的願望成真 ... 仙女彈琴沒有再現真的很可惜 , 善變的 Jolin , 喜歡的東西都一陣一陣的 Jolin , 有可能再重拾鋼琴嗎 ? ... 
祈禱祈禱 ...

蹦 !

是命中注定吧 ? 在我們左右一定會有冷者 ... 沒錯 , 就是很冷的人 ...
第一天左邊的雙手環胸大叔 , 就連站起來都是一副酷樣 ... 
第二天也是左邊的阿伯 , 被我敲敲打打真是活該 ~~
第三天中間卡兩位不夠high情侶 , 熱舞時刻還雙腿交叉裝優雅 ... 還好那邊是悲慘的看屁股位 , 真是老天保佑再保佑 ... 

蹦 !

一堆人批哩啪拉跟著我閃進廁所 ... 

" 我已經憋很久了好不好 , 都是那罐綠茶害的 ! "

" 對阿 , 趕快趁小豬出來的時候上一下 ... " 

" 我等小豬等很久了耶 , 快爆了 ... " 

... ... 可憐的小豬 ... ... XD 

蹦 !

Jolin的慢歌表現得可圈可點 ... 還好我有把讓愛靠近排進QCD的播放列表 , 沒事就放來聽 ... 這三天每首歌都會唱 , 感覺好棒 ...
除了大受好評的讓愛靠近外 , 飛船上的慢歌組曲 , 美得像月仙子一般 ... 而 J logo 座椅配上雷射光束 , 在假裝的旋律下 , 三天都讓我起雞皮疙瘩 ... Jolin 最喜歡在這個時候把麥克風交給大家催淚 ... 

蹦 !

" 我唱一唱口水滴下去的話 , 你們要接住喔 ... " 
" 想看我底褲什麼顏色的人也可以站起來 ~~ "

這是最經典的兩句蔡式幽默 , 其他和特別來賓的互動也讓我很滿意 ...

" 哇ㄍ一ㄡˋ Jolin 啦 ! " 超可愛的小蔡台語 , 還說腳不能勾到自己脖子 , 但可以勾到別人的肩膀 ... 

小豬索吻時 , 居然真的跳著跳著就跳下台了 ... 

哈林沒跳下來真可惜 , 不過真的跳我應該也會閃開吧 ... 我只想接另外一位 ˇˇ ... 
小蔡說體操瑜珈之類的讓她趁年輕骨頭軟來表演 , 哈林哥只要彈吉他就超帥了 ... 還說怕下次大家看到她變紫色的 ... 

黃力行說小蔡很性感 , 她立刻反指半裸的他說 " 你比較性感 "

憲哥把演唱會當綜藝節目主持 , 笑的我肚子痛 ... Fantasy 半天 , 小蔡才 " 喔 ! " 一聲 ... 呆得好可愛 ... 
憲哥一下 " 上面那首 " , 一下 " 出事之後 " , 一下亂改 rap , 虧得小蔡無言以對 ... 最後的經典是群擺拍打 ... 可愛得受不了 ... 

和 Elva 的那一吻 , 吻得我腦袋空掉 ... 回過神來 , 只覺得喉嚨好痛 , 腳板好痛 ... 可能那一瞬間 , 全身的腎上腺素都耗盡了吧 ... 

從很早很早一前 , 我就已經不再認為 Jolin 是 " 就冷 " 了 ... 她是個聰明伶俐 . 真誠貼心的女生 , 雖然把心意化作言語時會凸槌 , 但她早已脫離眨著大眼睛 , 不知所措的小女生了 ... 現在的她 , 真的讓我覺得字字珠璣 , 她的幽默智慧 . 化解尷尬的功力 , 總是讓我深感佩服和驕傲 ... 

這樣的歷練也表現在氣氛的帶動上 ... " 我們要讓外面的馬路都聽到我們的聲音 ! "
有時像個嚴師一樣 " 重來 ~~ 重來 ~~ " ... 
有時又像大姐姐一樣 , " 依林姐姐來評分 ... " " 最大聲的有一顆蘋果可以吃 ~~ " 
有時又像小女生撒嬌 " 我最愛你們了好不好 ~~ " 

因為有心 , 所以關心每一個位置的歌迷 , 所以關心每一個買票進場支持她的心意 ... 好窩心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Du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