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天上午跟朋友們到環亞的三商巧福吃午餐 ...
挖哩咧 , 豬肉蓋飯就真的是只有豬肉跟洋蔥 , 還真有 " 日本原味 " ... ( 日本吉野家的豬肉蓋飯的確就長這樣 ... )
吃完後跑去麥當勞打發時間 ... 

時間快到時回到現場 , 發現攝影機越來越多台 ...  ... 有點不好的預感 ... 

帥帥的丹尼斯到達 , 跟我們 RUN 了幾次 ... 我覺得他是很不錯的主持人 , 不但前一天熟記通告步驟 , 還很認真的要求一定要預演幾次 ... Lux的小姐說沒時間不用了 , 他仍然堅持一定要 ... 果然預演時就卡卡的 , 修正了一些流程 ... 
丹尼斯不但人客氣幽默 , 而且每次主持活動都很爲每個人著想 , 包括藝人 . 攝影記者 . 廠商 , 甚至歌迷 ... 



本來跟一起上台的兩位歌迷在猜Jolin今天的服裝 , 我認為應該會很正式 , 因為丹尼斯穿得超正式 ...
另一位認為會帶帽子出來 , 還有一個則說搞不好穿瓶子上的服裝出來 ( 這個 ... 呃 ...  )
結果Jolin一派休閒風 ... 超可愛的 ... 

上台時我自己講了什麼根本沒印象 , 只知道閃光燈批哩趴拉 ... 唉 ... 體會到Jolin的辛苦了 ... 她還要再閃比我多十被的時間 ... 
難得這麼近距離看到她 , 妝滿濃的 , 看起來氣色還不錯 ... 

希望她接下來的行程順利囉 ~~

同學和朋友們MSN上一直敲 , 取笑我上電視的矬樣 ... 
算了 ... 反正以後發行DVD , 會有更矬的出來吧 ...  ... 
是沒想到媒體會這麼多 ... 本來以為該問的該拍的前一天記者會都拍完了 , 但顯然我太小看公主對記者們的吸引力了 ( 還是小看了Lux的力量 ... Orz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Du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