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在考慮要去士林夜市還是淡水 , 後來不知不覺就往士林前進 ...
其實我比較想去淡水 , 因為比較少去 ... 不過沒差啦 ... 

到夜市寶先生先帶我們去磕十全排骨 , 那家我很久以前就注意到了 , 不過一直沒進去試 ... 
吃過的感想是 , 雖然不錯吃 , 但我以後應該不會想啃排骨了 ...  ... 

後來跑去射水球 , 這種東西 , 感覺就是不瞄準才會中的阿 ... XD
射到一副撲克牌 , 剛好明天可以用 ~~ 哈哈 ~~

曼桑和E桑去買了脆皮雞蛋糕 , 我整個覺得很新奇 , 從來沒看過這種的 ...
製作過程看起來都一樣 , 阿就倒麵糊夾起來烤 , 成品效果卻不一樣 ... 可能秘訣在麵粉吧 ... 
排一堆人似乎生意很好 , 其實是老闆動作慢 XD ... 故意烤慢一點製造人多的假象嗎  
是真的還不錯吃 , 下次也去買吧 ... 宜蘭好像沒看過這種的 ... 

接著我和 P & E 都想抱個雞排 , 於是前往豪大雞排 ... 
他現在買雞排會送飲料券 , 可以折價 5 元 , 降一杯 25 塊的飲料就剩下 20 塊了 , 是滿便宜的 ...
這樣多角經營 , 還滿厲害的 ... 佩服佩服 ...

買完東西一行人前往捷運站 , 我則留下來等公車 ... 
雞排冷掉不好吃 , 在捷運站先磕了吧 ... 熱雞排配飲料 , 真是一大享受 ... 一 ˇ 一 
咬一大口雞排 , 灌一大口飲料 ... 嗯嗯 ~~ 

乾 ... 

好臭的奶味 ... 

奶茶根本已經酸掉了 ... 
踏碼的 ...
只好乾吃雞排 ... 雞排是不錯吃 , 這是買到一杯臭掉的飲料 , 奇模子整個很爛 ... 

以後再也不去豪大冰茶買飲料了 ... 雖然有折價 ... ˋ 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Du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