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You  Can 





小蔡的麥克風 ... 旁邊是某人最愛的胖胖糖 ~~ 






很感動 ... 但是我沒有哭 ... 

因為小蔡感性到要死不償命的一字一句 , 一舉手一投足 , 眼神的閃動 , 眼角的反光 , 臉頰上掛滿的汗珠 , 顫抖的肌肉 , 腿上的瘀傷 , 還有那幾個夜晚 , 可以掀翻圓頂的興奮吶喊和滿溢胸膛的驕傲 ... 
這一切的一切 , 我已經一再的回顧再回顧再回顧 , 一再的溫習再溫習再溫習 ... 
我的淚早就流光了 ...

應該是這樣的 ... 

可是 , 看到 Jolin 從鞍馬上掙扎著爬下來休息 , 還有一圈一圈包著手挽的繃帶 , 還有在舞蹈教室滿地打滾的練舞 , 一幕一幕的辛酸汗水 , 仍然讓我目不轉睛 ...

這的確不是一片演唱會全紀錄 DVD , 但是 , 我真誠的覺得 , 這樣並沒有比較不好 ... 
雖然少了憲哥和哈林以及小姿的畫面 , 雖然沒有在陳奕迅面前又嬌又羞的小蔡 ... 
雖然歌曲只有少少的幾首 ... 
但是真的沒有比較不好 ... 

比起那些華麗精采的表演 , 我更喜歡看到經歷挫折 , 面對挫折 ,  戰勝挫折的小蔡身影 ... 

恩 ... 我承認更大的原因是因為那些畫面我都有了 ... XD 

剪接 , 很不錯 ... 現場聲音 , 也可以說是原汁原味 ... 地才地才 , 聽久了也就習慣了 ... 
文案 , 也很棒 , 我喜歡 ... 



Just  need  more  time

One and lonly

Let's dance

Impossible is possible

Never give up




最後 , 我跟婉蓉姐提的那點 , 如果真的有修正就好了 , 雖然我是覺得希望不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Du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