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算補完 , 寫日記該有始有終 ( 好像完全沒關係 , 不管了 )


演唱會精采到爆 , High 到炸 , 已經不是能用言語形容的了
好愛好愛那晚的小蔡

除了香港演唱會的第二晚 , 我沒哭得那麼慘過 ... 
就算在香港 , 也只是眼框含淚 , 鼻水還沒流出來 ... 

只記得那時在一個人的音樂催化下 , 我腦中像跑馬燈一樣 , 畫面瘋狂的亂轉

我看到小蔡第一次來我們學校唱歌時 , 緊張又瘦小的身影
還憶起被推到爆的BBS罵文
還有第一次看 Hi ! 上班女郎時 , 我真的為小蔡心痛 , 從歌手淪落到拍這種偶像劇 , 她演得真的很糟
但是剛才冷‧前言的影片 , 她自導自演得超棒 ...
還有我坐在書房地板上 , 盯著騎士精神的海報 , 雀躍一整晚
還有大家一起經歷大大小小的活動 , 尤其是難忘的香港那兩個夜晚
還有她跳完鋼管問的那句 : " 剛剛有人被我殺到嗎 ? "

當然 , 我已經死了幾百次了 , 還準備再死千萬次 ...

" 一個人 ~ 我重新適應一切不方便 ~ "
小蔡在台上深情唱 , 偶爾還掛著笑容
我覺得雙腿發軟 , 感到淚滴落在手臂上 , 聽到自己的歌聲都嘶啞起來
腦袋卻很清醒 , 一直在自問 : 無哩洗低靠啥 ?

說真的自己也也不知道 ...

結束時貓跟童說 , 鴨子哭得好慘

童轉過來說 , 噢 !
停了兩秒 , 又說 , 哭的點是 ... ?

我接不上話 , 最後硬掰 , 說我看到她剛管我就 ... 

也許 , 我是因為前一晚11點多 , 小蜜蜂要走以前 , 還來關心我們好不好 , 提醒我們要注意安全
大概是在感動這個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Du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