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低 ~~ 

明天的新聞 , 除了這個 , 我想不出還能放什麼 ... 

        W


這是讓閃光燈閃得像機關槍的畫面 ... 


是低 ~~ 今天的小蔡只有    一個字能形容

低胸小可愛 . 中空裝 . 閃亮亮的護腕和平底 ( 是平底喔 ! ! ) 鞋 , SEXY 的咧 ~~~~~~~~~~~~~~~~~

然後 , 冷暴力的舞步真是讚到一個不行 , 充滿力與美阿 ~~ 
跟電視上和遠距離比起來 , 超近距離的現場演出 , 讓我目不轉睛 , 幾乎忘記揮動手中的道具 ... 

是低 ~~ 超近距離阿 ~~ 
唱片公司終於有聽到我們的心聲 , 很努力的把記者分到左右兩側 , 還搭建一個媒體專區的台子

可惜 , 還是有一堆大哥上台後就不肯走人 , 讓聯訪拍照以外的時間 , 以及表演日不落時 , 還是被擋了不少 ... 
不過算是誠意到了 , 只是希望以後能再規劃得更完整一點 ... 

可愛的阿娟也幫了我們不少忙 , 一直要攝影大哥們讓點空隙給歌迷 , 還不忘要小蔡往前站 , 讓大家看得到超小隻的她 ... 

然後瑋他們做的特殊手牌 , 真的是太爆笑啦 ~~ 小蔡一開始一直放空 , 望著遠方不看我們 , 直到後來視線移過來 , 才驚覺那個超好笑的小手牌 , 瞬間笑開 ... 
跳完舞還特別唸童帽子上的 " 特務童 " 三個字 ...

她今天心情還不錯的樣子 , 應該說從慶功演唱會後 , 就特別會注意 " 熟面孔 " , 一直對我們笑 , 讓我們滿開心的 ...

好久沒看她露出肚子了 , 害我老是注意到肚臍眼 , 實在是太久沒見了 ...
背面則是一直注意背上的刺青 , 都快忘記長啥樣子了 ... 
還看到超苗條的身材 , 褲子還得用迴紋針別著 ... @@ 

周圍都是照相機架著 , 害我不敢太high ... 

聯訪時 , 大家開始鬧 Lu 姐 , 她一看到她的手牌 , 的表情真是超經典的 ~~ XD 
貓有拍到 , 真是太好笑了啦 ~~ 她急得一直比手勢要我們放下 , 哇哈哈哈 ~~ 
上台簽名時他們要玩 , 結果通通被她沒收 , 笑死我了 ~~ XDXD

不過我覺得開玩笑要適可而止 , Lu 姐不喜歡過度曝光 , 還是別太刺激她 XD 

而且我一開始拿Lu的手牌 , 還被大婉瞪一下 , 嚇死我 @@ b

上台簽名時 , 照例一團亂 ... 不過這次是之前有活動拆舞台的關係 , 情有可原 ... 
但我總覺得可以處理得更好 ... 


大家都跟小蔡說了很多話 , 小蔡問瑋照片哪裡來的 , 他居然跟人家說阿現在是要身家調查嗎 , 超敢的 XD

寶和曼問她前都拿去買專輯了 , 沒錢買指甲油怎麼辦 ?
總監一下子愣住了 , 思考很久之後 , 說 : 

可以請媽媽幫你買阿 

XD

我說 , 蔡小姐要不要這麼幽默 ~ 
當人家是小學生嗎? XD
果然有乖兒子虎虎之後 , 現在整個走慈母路線就是了 ...

不過也不能怪她啦 , 她要東西的確是蔡爸蔡媽買阿 , 領零用錢過日子的哩 ~~ 

丁問她怎麼樣才能一個月減十公斤
小蔡上下打量她一陣說 , 妳減五公斤就好了


今天人整個多到炸掉 , 簽了有1000張以上 , 現場攤位的唱片都賣完了 , 恐怖 @@

祝特務J 


大賣

熱賣

狂賣

猛賣

狠賣

超賣

燒燒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Du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