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冷...我討厭手腳冰冷...
好痛...我討厭老毛病背痛...
應該是職業病吧,背痛越來越嚴重了...
上班了一個月,都還能平穩的應付過去,當然凸搥是家常便飯,不過公司的人都滿好的... 尤其是主任琪小姐...還是琦?到現在還搞不清楚...誰叫我們都只叫"chi chi"...
總之,能進到一個照顧新人的公司真的是很幸福的事...

其實常常會覺得,自己真的是很幸福的...能夠知足,真的是很棒...

當然在生活中,還是時常會想到:"阿...如果...就好了..."
不過,我還是相信福氣是等量的,這邊多一點,那邊就會少一點...只是"幸福"常常是以我們沒注意到的形式存在著...所以要無時無刻提醒自己:"沒錯,這就是你的福份!"
趕過了一個綠燈.在戶外時是晴天.甚至是能自然的發笑...
所以...抽獎總沒我的份.樂透沒有中到.那位美女有男朋友...都不是太值得執著的事了...因為我的福氣用在別的地方了呀...
昨天公司尾牙,再次感受到自己的生命中,總是不斷遇到好人...
大學時的幾個熱心開朗的同學...
當兵時的祺舜.淑玲姐.楊阿姨...當然還有我那讓我佩服不已的同梯銘琪兄...
積極追隨大姊頭後遇到的的幾位歌迷也都是值得感謝的人...
到現在上班時的三位老闆.主任...也是很不錯的人...
當然每個人都有優缺點,也多少會有些讓我覺得不夠完美的地方...但是真的每個人都於我有恩...
不論是實質上的幫祝我,或是讓我學習到寶貴的經驗.甚至是讓我瞭解到更現實的事...
我想帶著這些福份繼續努力走下去...

不過,還是希望自己能夠學得快一點阿...照這個速度,一年後的計畫不知道能不能順利呢...
加油加油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Du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