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事後仔細想起來 , 真的不認為我有很大的錯 ...
癥結在於他們沒有讓我知道事情的急迫性 ...

雖然她強調有跟我說時間點 , 但我真的不知道 ...
是我的健忘症又發作嗎 ... ?
少來 ...

事情的後果的確很嚴重 , 但我覺得該檢討的重點不在我身上 ...
而是每個連結都要反省 ...
我有錯的話 , 也是他們的好心讓我錯的 ...
很殘酷 . 很現實 ... 但我也很自私 ...
誰不希望輕鬆愉快的過日子呢 ?

但我不會說 , 也不知道怎麼說 ... 我終究只能當小孩子 ... 有嘴無耳 ...

只能說 ... 倒楣吧 ...
我會盡力 ... 抵擋霉運的來襲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Du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