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說中午12點左右會回電給我 , 等到剛剛還是我自己打去 ... 

李小姐左閃右躲 , 一直強調說可能是公司想關心員工的狀況 , 稍微詢問了一下 , 因為老闆說我也很努力很上進 , 客服才透露一點我的狀況 ...
而且也只有說我修改了工作經歷 , 並沒有跟她說我開放履歷 ... 

總而言之客服是好意才把我的資料報出去的 , 而老闆是誤會才以為我想跳槽的 ... 

幹 !

整個火大耶 ! 

重點不在那邊好嗎 !

員工的任何隱私 , 不管多微不足道 , 都不應該透露給雇主知道吧 ? 
這不是基本常識嗎 ? ! 
造成現在的局面才在那邊推來推去 , 不知道有人可能會因為這樣丟飯碗嗎 ! ? 

接著昨天的黃小姐打來了要找老闆 , 老闆今天下午都不會進來了 , 我接的 ... 

黃小姐解釋了一堆 , 結論是他們的系統就是這樣
只要是我主動應徵 , 那間公司就可以在六十天之內 , 看到我履歷表裡的任何更動 , 不管我有沒有關閉 

是這樣子喔 ? ... 
真是個有趣的系統 ... 

屁啦 ! 是你黃小姐特地打來跟我老闆說我履歷有更動好嗎 ! 我就在旁邊聽你們講電話耶 ! 
因為妳的一句多嘴 , 現在我的工作岌岌可危 , 問你們有沒有補償辦法 , 還要再去請示 ... 

最好你們會再主動來電給我啦 ! 一定是息事寧人的消極態度 ! 

肯 ... 鬱卒到極點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Du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