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機車 ! 
以後有機會 , 就不會想搭台鐵了 ! 
現在想起來還是只有 甘 一個字能形容 ... 

15 : 10 的自強號 , 當我 15 : 09 趕到剪票口 , 正好有一班自強號開走 ... 
唉 ... 還是沒趕上嗎 ? 抱著一絲希望 , 我向剪票員走去 ... 

" 來不及了喔 ... 來不及了 ! " 剪票員一擺手說 

嗚 ... 來不及了喔 ... 
盯著頭上的大電子鐘 , 還有一分鐘 , 火車就開走了喔 ... 台鐵不只會誤點 , 還會早開阿 ... 真的假的 ... 
正在和 SO 商量該怎麼辦 , 又一班自強號要開了 ... 
SO 突然說我們要搭的應該是這班吧 ... 

咦 , 好像是吼 ... 

烤杯 , 快跑阿 ! ! 

剪票員大該也知錯了 , 不剪票直接叫我們快過去 ... 
狂奔過地下道 , 跑上階梯 , 車門在我面前關上 ... 
我用求助的眼神看著身邊的站務員 , 他只是冷冷的搖搖手說  來不及了 , 搭下一班 
有沒有看過NBA , 扒了火鍋的防守球員 , 用輕蔑的眼神 , 對著對手伸出一根食指左右搖晃 ... 

沒錯 , 當時我就是有這種感覺 ... 

靠 ... 

幹 ... 

該死的剪票員 , 明明來得及 ...
肯 ... 看都不看我們的票 , 就自作聰明發神經 ... 

機車 ... 死台鐵 , 爛台鐵 ...

總之 , 比預定整整晚了一小時多到台北 ... 
踏馬的 ... 


SO 先到 P 家放了行李 , 一行人前往台北市政府 ... 
人整個滿出來 ... 
信義區封街 , 路上沒有車 , 都是人 , 難得一見的景象 ... 
快開場了 , 我們忙著找朋友 ... 本來聽說人沒有很多 , 還抱著樂觀的心情 , 沒想到到了現場 , 真是只有沙丁魚能形容 ... 
擠阿擠推阿推 , 不知不覺的 , 我們已經擠到第一排大螢幕前方了 ...
台上哇拉哇拉的吵 , 電話都聽不清楚 ... 好不容易聽懂了 , 哇咧 ... 原來他們在很後面的地方 ... 
呼 ... 擠回去吧 ... 

很遠 , 什麼都看不到 , 看來得看大螢幕了 ... 
可惜的是 , 梁靜茹唱歌時 , 我正好餓得受不了去買關東煮 , 沒辦法好好聽 ... > <
妙的是一路上不斷聽到小蔡的名字 ...

左一聲 : 今天會有蔡依林喔 ... 
右一聲 : Jolin 現在在台中 ...
後一聲 : 我在等 Jolin ...
前一聲 : 蔡依林出來了沒 ... 

很好 , 大家都很乖 ...

F . I . R 我也滿喜歡的 , 只看大螢幕真有點不過癮 ... 
然後就沒啥特別喜歡的歌手了 ... 

冰心和阿 KEN 他們有忽然出現 , 寶小姐突然瘋狂尖叫 , 害我不知道發生什麼事 ...
最後他們一行人繼續往前擠 , 不知爲啥卻把幾位香港女生忘在原地了 ...

五月天出來時 , 小饅頭她們還滿 high 的 , 哈哈 ~~ 
個人也頗欣賞他們 , 尤其是 " 戀愛 ing " , 就跟著一起 high ~~ 
阿信頻頻破音 , 太操了一點點吧 ... 保重耶 ... 

蔡小姐無預警的出現 , 台上主持人突然提到蔡依林 , 我措手不及往大螢幕看 ... 
看得不是很清楚 , 只知道一身黑 , 服裝看起來不賴 , 小熱褲 , 不會很露 , 我喜歡 ~~ 

看來小蔡要跨年後才會出現了 , 接下來是連線廢話時間 , 就等著看煙火啦 ~~ 

跟去年差不多的煙火秀 , 一樣震撼華麗 , 記得去年在我身邊的是辛苦的司機 Dick 兄 
今年則是一群好朋友 ... 
明年 會是誰呢 ? 

迷之聲 : 好人卡 ( 遞 ) 
( 不會吧 ...  )

總之 , 希望大家新的一年事事順心



2007 年第一天 , 期待已久的小蔡勁歌熱舞要開始了
我們也莫名其妙的順利往前推進 ( 算順利吧 ) ... 

一開場果然是 Mr. Q , 照慣例的表演 ... 
馬德里不思議時又往前推進了一段距離 , 看到身旁每個人都在跟著唱 , 哈哈 ... 雖然只能勉強看到小小一隻的本人 , 其他時間都得盯著反光模糊的大螢幕 , 不過跟著大家一起欣賞的感覺真不錯 ~~ 
演唱舞孃時 , 我們終於不知不覺的來到阿龐他們身後 ... 不過還是什麼都看不到 , 殘念 ~~ 

小蔡唱完匆匆就走了 ... 祝她假期愉快阿 ~~ 

散場後一行人在五月天簽名場地 , 曼小姐還送上馬來西亞小妹寫的卡片和大馬球設計的衣服 , 好窩心 ... 
真是太感謝他們了 ...

接著幫煮率領幫眾前往華納威秀找廁所 ... 一路上覺得還真像在暴動區阿 ... 
煙霧 . 垃圾 . 滿街的行人 , 真的很像暴動現場內 , 哈哈哈 ~~

可惜的是電影已經爆滿了 , KTV 也應該是滿了 ... 填一填肚子就往簽名場地移動 ... 
五月天真的有屌到 , 真打算連簽六個小時 ... 
看他們簽名的速度 , 五千張號碼排 , 也的確是要這麼久啦 ... 
不過他們跟歌迷的互動 , 好讓人羨慕阿 ...  ... 蔡小姐要握手還要看運氣呢 ... 

唉 ................................................................................................................................

閒著無聊跟曼小姐借了追殺五月天來看 , 看她笑得前俯後仰 , 涕淚直流 , 想必一定精采萬分 . 拍案叫絕 ... 

...........
...........
...........

幫煮 : " 妳笑點有夠低耶 ... "
我 : " ... ... " ( 默認同意 )

有啦 ... 有好笑到啦 ... 
我 ... 微笑了 ... 

沒辦法 , 我和五隻沒那麼熟啦 ...
不過真的很佩服不二良 , 我也很想幫蔡小姐畫出這種作品 , 不過看看下下下輩子有沒有機會 ... 
這本書的設計編排和人物描繪 , 真不是蓋的 ... 沒話說 ...
笑點喔 ? ... ... ... 我再研究研究 ... ... ... 

不過 , 真的很可惜 , 雖然想要見証 " 歷史的一刻 " ... 但是實在忍不住了 , 受不了床的誘惑 ... 
小蔡寫下歷史的一瞬間 , 我充滿了感動和驕傲 , 因此 , 我也很想分享其他歌手寫下的歷史 ...
不過 , 我相信五隻一定還有下次 . 下下次 ... 所以 , 我不怕沒機會啦 XDXDXD

所有我認識和不認識的人 , 新年快樂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Du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