墮落    混亂    恐懼

忌妒    猜疑    自私

兇殘    怯懦    貪婪


無盡的黑暗一瞬間吞噬了大地,如茵的綠草、鮮豔的花朵、湛藍的晴天都已成過往。

她止不住全身的顫抖,伸出的手什麼也無法挽回 ...

絕望的身軀癱軟著,只剩下右手無意識的緊緊壓住盒蓋,似乎奢求著能制止一些些自己犯下的過錯 ,

而那唯一的一點的光明,也就這樣永遠埋藏 ...



眾神之中的普羅米修斯對於人類十分慈悲為懷,因此惹惱了掌管天界的宇宙之神宙斯,於是宙斯利用黏土創造了一名人類女性,送給普羅米修斯的弟弟伊皮米修斯。
潘朵拉擁有世上無人能比的美貌,而在其他神祇的祝福之下,讓她的魅力更加誘人。
伊皮米修斯對潘朵拉一見傾心,很快便迎娶她為妻。

然而,才貌出眾的潘朵拉卻並不完美,她除了善妒、貪心,更有著無法遏制的好奇心。

不顧伊皮米修斯的警告,潘朵拉打開了禁忌之盒,人間也就此成為煉獄。




事實上我一直很疑惑 ... 

從盒中釋放出了所有不祥之物,因此人世間才會充滿邪惡和黑暗。

既然如此,最後被封在盒子中的「希望」,應該是無法傳遞到人們的心中才是阿!

為什麼大家都說,幸好「希望」有留存下來,讓人類能帶著勇氣度過每一天呢?




這次嘗試用跟以前比較不同的方式處理線稿,不過效果好像不太明顯 ... OTL

本來想試看看像竹岡美穗那種具透明感的上色,不過也不太成功 XD , 算是測試作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Du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