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拷貝.jpg

 

 

之前跟老弟亂抬槓聊到的。

 

著名恐怖片「七夜怪談」,可以說是驚悚靈異電影的里程碑之一,這部由鈴木光司所著的小說改編,中田秀夫導演的電影,在台灣也創下不錯的成績。

 

不過我還記得當時去電影院看時,並沒有非常被嚇到(其實本人還頗膽小的),唯一有點挫到的是有一幕衣櫃猛然打開,裡面是死相悽慘的屍體的畫面,那個表情實在演得太逼真的,更大部分是那該死的BGM...

 

言歸正傳,在電影中,凡是看過被詛咒的錄影帶的人,在七天後會被從電視中爬出的貞子作祟而死。

 

 

 

那麼,如果第七天,被詛咒的人正在仰望信義區的大銀幕呢?

 

02拷貝.jpg 

 

 

 

 

 

說到大銀幕,如果是位在101通天塔上的電視牆 ...

 

03拷貝.jpg 

 

 

 

 

又如果是以下的情形 ...

 

04拷貝.jpg  

 

 

05拷貝.jpg  

  

06拷貝.jpg 

 

BONY  PSP好棒阿  XD

 

 

 

記得以前也看過恐怖片中,另一種怨靈作祟的模式。

 

 

 

鈴鈴鈴 ~~

「喂~~」

「我是奈奈子,我現在在操場上。」

「...」(掛斷)

 

 

 

 

 

鈴鈴鈴 ~~

「喂...」

「我是奈奈子,我現在在門口。」

「少無聊...」(掛斷)

 

 

 

 

鈴鈴鈴 ~~

「喂!」

「我是奈奈子,我現在在走廊上。」

「...你到底是誰...」(被掛斷)

 

 

 

 

鈴鈴鈴 ~~

「...」

「我是奈奈子,我現在在你背後。」

「!!!」(轉頭被嚇死)

 

 

這也是一種滿經典的怨靈作祟情節。

不過如果是以下這種情形 ...

 

 

07拷貝.jpg 

 

 

或者是 ...

08拷貝.jpg 

 

 

 

又或者是 ...

 

09拷貝.jpg 

 

 

綜合以上,我們知道作祟也是要跟著時代與時俱進的,因應手機成為人手必備的工具,類似「鬼來電」的透過手機組咒的方式也越來越普遍了,上面這幾種方式都是透過手機,才能在不可能的情形下達成(?)詛咒的目的,當然我們也不排除如上圖所示的經由PSP作祟的方式。

 

而在電腦網路、部落格、噗浪、微網誌盛行的現代,對於有志想成功作祟嚇唬千千萬人的怨靈們,我們強烈推薦幾門必修課程:

 

1.無銘正妹牆與詛咒學之整合與應用

2.第一次噗咒就上手--最新潮的詛咒捷徑

3.XPOX Live作祟技法大全

4.陰氣自在遊--靈體分身存取隨身碟實務養成

5.戶外媒體現身及轉移指南(無漂浮術者慎防墜落!)

 

只要熟讀以上教材並多加練習,保證30天讓您擺脫地縛靈的現況,月作祟數可以額外增加4~8萬又不影響本尊,免經驗!免費體驗!

 

註:以上書籍本人一本都沒有,詳情請自行上網搜尋,請不要來電,本人真的超膽小,謝謝惠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Du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