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黑桐幹也對兩儀式說:「如果我身上帶有殺傷力極強的病毒,只要我不從世界上消失,整個東京都會被毀滅掉,那麼應該選擇哪條道路,已經很明顯了。」

因為,「一時的勇氣和必須持續一生的勇氣,哪一樣比較辛苦,一看就看得出來。」

 

所以,當初前駐多倫多台北經濟文化代表處新聞組長郭爺,因在網路上匿名發表支持祖國、辱罵指正鬼島的言論,竟痛失職務還被許多人批評指責,我真的感到痛心疾首和欽佩之至!

郭大爺的長官歐部長說,公務員有不同的聲音,應該在體制內反映,而不應該以言論自由為保護傘,挑動族群對立。

意即身為公務員就要有自知之明,於公於私都會受到歹丸島民拿放大鏡檢視,無限上綱。在這種蕃地野蠻的氣氛之下,要嘛就藏好自己熱愛祖國的赤誠之心,專心幹好鬼島的公務人員之職,不要再肖想祖國解放歹丸,迎接自己回到大漢天旗之下的日子;要嘛就放棄公務人員的位子,致力於推行大中國統一運動,反正小小鬼島的鳥不拉雞官位有啥好戀棧的,等到全中國統一富強,稱霸全球,一統宇宙的日子也就不遠了!

 

然而心懷雄心壯志的郭大俠卻不願如此屈服於命運之下,雖然將官位和自己的遠大理想切割開來,一刀兩斷是最保險、最順泰的選擇,但是堂堂七呎的中國熱血好漢,怎麼可以選擇「一時的勇氣」而逃避挑戰呢?我們可是颱風夜還跟老婆炒飯,精力旺盛可比種馬的鐵打男兒!

 

是的,郭佬他選擇最艱辛的一條漫長路,一方面強忍內心亟欲作嘔的痛苦情感,勉為其難接受鬼島異地小官的職務,當然對於蕃邦黑錢薪資也是領得不甘不願。然而沒辦法,這只是掩護,只是忍辱負重才勉強在這個鬼職務上繼續幹下去。

另一方面他則化身為網路英雄,尤如蝙蝠俠在無盡的黑夜中施行正義之舉,斬開一片漆黑,點燃希望的火光,為祖國的榮耀和強盛努力著。

 

這是多麼偉大的情操、多麼動人的義舉!人家說選擇當間諜比選擇當騎士更不容易,需要更大的勇氣和更多的技巧。騎士只要勇往直前,光榮戰死;間諜卻是必須長期與雙方勢力斡旋,用精湛的交涉技巧與偽裝達成任務,還必須面對自己內心意志的動搖和煎熬,以及永無止盡的無間道!

 

郭英雄,請允許在下脫帽致敬!

 

當然,要成為本人終其一生追隨景仰的偶像,只有三兩三工夫可不成,郭大哥近來的表現更讓在下鄙人小弟我眼睛一亮,確信自己沒有看走眼,我的偶像果然不簡單!

 

從大讚驅政府救災非常好到人死不必勘災,以及祖國施捨組合屋非常棒,國內援助令人窩心,到揭露CNN帝國主義意圖,一連串英明神武的行動,充分體現了郭氏精神令人激賞的另一面。

 

從前我黨不敵蔣賊奸險用計圍攻,衡量國內外形勢,遂毅然展開二萬五千餘里的大長征,藉迂迴轉進扭轉情勢,改寫歷史。

人曰「識時務者為俊傑」,既然隱密作業、從內部瓦解歹丸反動勢力的大業遭不識相的蕃地網民阻撓戳破,那麼乾脆挺身而出,以己身擋禦千軍萬馬,希冀藉此義舉激發鬼島內大部分真正渴求統一、遙望祖國的正派愛國人民,手牽手奮起一同扭轉島內日漸向分裂頹勢靠攏的氛圍。

 

郭才子正是奉行我黨六十年前長征轉進的「宣傳機」和「播種隊」精神,評估歹丸內部草民和狂妄媒體夾攻之險勢,決意一改匿名低調路線,大鳴大放,將自己腦部內一般低等本省人和自甘墮落的雜種難以理解的純淨思想,充分展示在眾人面前。

 

這真是讓我佩服得五體投地!

比起身患一級傳染病還躲躲藏藏、拒絕通報、害怕遭到異樣眼光、置社會大眾安全於不顧的人,郭長輩勇敢的站出來告訴全島人民:我就是病入膏肓無可救藥,就是忠心愛國的標的和燈塔!雖說樹大招風,被有心人士和歹毒勢力群起圍攻,但卻能一呼百諾,讓願意投效光明的順民有所依歸,也讓心思不正,害怕被感染整肅的反動份子知所進退,遠離精神病患明哲保身

 

就如同我的另一位偶像──中國第一武打巨星懲聾大俠,不甘於默默當個安分守己的無為演員,對國內分離主義分子日漸猖狂心焦如焚,而決定站出來發表誑言警世醒語:「我認為,中國人還是需要被管的。」

 

(至於被誰管?被共慘黨管還是被小濤濤管還是被九龍塘製作公司管?

怎麼管?用反分裂法管還是綠壩管還是西藏新疆鎮壓平亂精銳軍管?

以上皆不在本文討論範圍之內,如果執意追究、死纏爛打、意圖破壞國家和諧和民族團結,則奉行黨國高層指導原則,回以「誰理你們」之經典千古名言處置之!)

today-fo1拷貝.jpg 

 

 

 

 

謹在此對我永遠的偶像心中的人性和正義致上最誠摯的哀悼敬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Du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