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首歌第一次聽到我就愛上了。

通常我會瘋狂的愛上一首歌,大部分都是有畫面搭配,因為我是視覺系的動物,所以好畫面配上好音樂非常容易讓我印象深刻。

 

但是化物語一開始的ED真是我看過最混的,一張圖片就想打發過去...儘管如此,這首ED還是憑藉它強大的實力(?),讓我無法自拔,可見真是一首殺傷力極強的好歌。現在我一天一定要聽它個十遍左右 ,而且聽過以後煩惱都沒了,自信心也回來了,考試都考一百分呢

 

第二版的ED畫面則好多了,我很喜歡這種風格,像是隨性可愛的塗鴉,用色和造型十分簡潔,帶點詭祕和強烈的印象,和動畫本身的味道很契合。

再加上以我的本命戰場原為主角,真是沒話說的啦!這個人物的造型好棒,看起來線條的構成很簡單,但是神韻抓得非常精準,整段ED動作變化不多,但是我覺得好萌 XD

 

我最喜歡星星下墜那段,和最後戰場原引吭高歌和眨眼的畫面,非常的有Fu~~

 

作詞作曲都是音樂家ryo ,就是當初用初音ミク發表作品引起極大迴響的狠角色,我只能說他作的曲子都讚到爆。其實這首君の知らない物語,比起有人聲的版本我更喜歡Instrumental版XD,可以更專心的去欣賞這首好聽的曲子。

 

因為我本身就比較偏愛活潑有變化的曲風,所以這首輕快的曲子真是百聽不厭,尤其是鋼琴的部分,時而激昂暢快,時而低吟呢喃,抑揚頓挫,節奏鮮明。

 

TV版ED的版本其實和完整版有些差異,TV版歌詞是擷取完整版的第二段前半部和地一段後半部,而完整版的歌曲更長達5:41秒,可以聽到爽真是讓人大呼過癮。

 

以下完整版附上:

 

 

化物語幾乎每個登場的「動物」都有一首個人角色歌和相搭配的OP,堪稱大手筆阿!目前為止我還是最喜歡戰場原的角色曲,除了對他本人的偏愛之外,一堆釘書機跑來跑去和最後登場的巨無霸戰場原,都非常有意思。

 

雖然到目前為止劇情並沒有讓我覺得很厲害,但是戰場原的蕩嬌屬性真是太萌了,又有好歌和好畫面欣賞,當然繼續食下去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Du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