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馬總統來礁溪掃街,跟一群同事一起出去看熱鬧,莫名奇妙握到他的手了...
本人真不高,懷疑有 178公分,而且總統都走到我面前了才發現是他,趕快伸手出去握,穿著同樣的衣服混在人群裡面,還真是不起眼阿。
總統看起來好像很累,嘛...為了助選全國跑透透咩... 明天就解脫啦!科科...

同事一群女生超興奮的,握完手一群人嘰嘰喳喳轉身就往公司跑,我看到跟在馬總統後面那些議員候選人超尷尬的,總統一過道路兩邊就淨空,沒人要跟他們握手拜票XD
所以說靠光環競選有好也有壞,焦點都被大人物吸引去了,大家對候選人本身反而無法累積印象。


不過我似乎有點理解這樣掃街的意義何在了,車隊+人群+旗幟+口號,的確很容易營造出祭典的感覺,鑼鼓喧天、旗海飄揚,不知不覺心情都會激昂起來。
之前總統大選時
從台北趕回家投票,在國父紀念館站巧遇謝長廷拜票晚會結束,一群人穿一模一樣的衣服,帶著氣球、造勢道具,乍看之下還真像某場嘉年華遊行隊伍,配上異口同聲的簡短口號,真有催化人心的效果。

同樣衣著的人群,彷彿將道路空間切割開來,塑造出區隔周遭的異世界,口號和鑼鼓交織,在人叢間迴盪增幅,大概就像身處在播放著DISCO樂曲的SKY大舞廳中,不斷重複的重節奏樂曲會漸漸感染人心,不知不覺情緒被拉抬激昂起來。
我發現我還滿享受這種感覺的,之前參加演唱會時,如果能在現場能high起來,都會覺得很開心過癮。
所以我也超喜歡看電影、動畫,因為我很容易融入情境之中,讓情緒跟著劇情起伏迴盪。
難道我是悶騷屬性嗎?(大悟)

科科~其實只是日常生活太無趣了,有個轉換情緒的發洩管道,當然要好好把握囉。
可惜我是個超理性的傢伙,就算當下再瘋再投入,一但抽離那個環境,瞬間就恢復冷靜了,所以有時演唱會結束,看到身旁一起參加的朋友們還哭得一把眼淚一把鼻涕的,反而覺得他們也太可愛了吧 XDXD ...
嗯嗯 ... 這麼理性現實的個性,還真不知道是好是壞呢。

最後,
握了一堆阿哩佈達候選人的手回公司第一件事,就是趕快去洗手 ...
那些千人握的手,不知道有沒有比銅板乾淨哩 = =

嘛 ... 明天就是投票日了,還不知道能不能去投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Du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