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貼著休足時間打字,超舒服的!
這種貼布真好用,應該要買幾盒回台灣。

今天早上沒睡好,雖然是預料中的事,還是很痛苦。
九點半就早早入睡,但是翻來覆去無法入眠,加上有人在瘋狂慶祝當選,鞭炮劈哩啪啦響,超火大的。

我想我大概12點半才睡著吧...就算睡著也一直是半夢半醒的狀態,直到凌晨4:30被鬧鐘吵醒。

我們的行李縮減到最輕便的狀態,兩個小旅行箱、兩個背包、一個腰包加一個相機包就是我們全部的家當,全部都用手提不必拖運。
畢竟是自助行,多留點空間方便行動和後續添加戰利品是第一方針。

匆匆準備完畢出門,由我家老爹領著我們去桃園機場。
我家老爹真是太偉大了,在家是廚師,出門是司機,真是非常甘溫他這麼早起載我們出門。

在機場一切非常順利,可以說是順利到讓我吃驚,除了等候全日空櫃檯開放等了一個小時多,其他換票、托運、待機、搭機的程序,可以說是順暢無比。

等等,好像混進了一個奇怪的東西?
沒錯,就是托運!!

當我在全日空櫃檯阿莎力的說沒有行李要拖運時,服務人員溫柔親切的對我說,有利器或超過100ml的液體的話,必須要愛用拖運服務才行唷~~(燦笑)
於是前一晚老媽不顧我的堅持硬塞給我,不多不少剛好200ml整的乳液,就讓我淚目遙望我可愛的行李箱被送上運輸帶了 ...

老媽:啊這罐裡面剩一點點而已,不到50cc吧!

服務員:規定是以瓶身標示容量為依據喔~~(燦笑燦笑)

太‧失‧算‧了

總之,我們就這樣順利的在候機室小補眠,順利的上飛機,順利的下飛機,順利的出關,順利的等領取行李等半個多小時。
沒錯,因為通關太過順暢迅速,只花了不到十分鐘,所以我們枯耗了半小時等我傲嬌的行李出現,就為了那多出來的100ml ... 囧rz

拿了行李,我們快步的走向大廳,順利的找到「京成電鉄」的指標往下走。
真不愧是自助天堂的成田機場,指標又大又明顯,輕鬆找到。

接著去買超好用的SUICA吧,記得下來之後馬上就能看到販售機。
真不愧是貼心便利的成田機場,機器擺得明顯又到處都是,輕鬆找 ... 不到 ...

嗚咕,一起頭預想的計畫出差錯了,日文太爛看不懂一整排的販售機上寫些啥,找來找去沒看到SUICA的字樣,眼看京成電鉄的班次快到了,真令人著急。
開著暖氣好熱,開始冒汗了,只好抓個站務員來問。

站務員遙指前方,原來是要去櫃檯買阿 ... OTL

買完西瓜我埋頭就往月台衝,畢竟已經delay了,如果天色暗了在東大就啥都看不到了,看看時間已經快13:30,衝衝衝~~
眼角餘光瞄到剛剛那個站務員對我狂招手,嗯?

「你走錯邊了啦!那邊是JR月台啦!」風鈴拉住我大叫。
嗚咕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Du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