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能的維基上連Pocky都有哩科科
http://zh.wikipedia.org/zh-tw/Pocky

節錄內文:
百奇
日語:ポッキー;英語:Pocky)是一種由日本江崎格力高株式會社生產的日式零食。最傳統形式的百奇於1966年巧克特的名字發售,名字後來改為百奇,模仿咬下百奇時所發出的聲音的日語擬聲詞ポッキン」(Pocky)。

百奇在日本非常流行,在日本以外的地方,百奇受到哈日族御宅族(動漫愛好者)的好評,許多動畫漫畫系列經常出現百奇的模仿品,亦促成了百奇的名聲。


Pocky多元性的功能和強大的支援能力,可以勝任各種聚會活動的暖場任務,簡便親合的使用方式讓您一打開盒子就有歡樂和笑聲,溫暖的色彩和香甜的氣味則是拉近身邊夥伴距離最佳的道具,對於戀情加溫或是逢迎上司、討好羅莉正太等,更是殺手級的狠角色!



運用Pocky,您可以:

  吸引夢中情人,讓他/她/牠/它成為您的愛情俘虜。

a1.jpg


  迅速補充體力,使您在斬妖除魔等耗神費力的繁重工作上更加得心應手,還能順便享受心上人無微不至的溫暖關懷,就算您是雙馬尾傲嬌屬性,他也逃不過您的手掌心,您可以過著事業感情皆得意的理想生活

a2.jpg


  展現出您潛藏的無限萌性,根據官方統計,其威力甚至可提升您現有萌屬性達到2500%的程度,不論您想展現水蛇般柔軟輕盈的羞赧可愛臉龐,或是大閘蟹般鋒利的女王風格蕩嬌,甚至是貓咪般變幻莫測,時而腹黑時而天然呆的迷人性格,都可以隨心所欲的掌控。

a3.jpg


根據調查
由Pocky所引領,迅速蔓延全球的狂熱風潮,甚至連遲鈍到該下十八層地獄的愛玩用萬能戰鬥管家哈雅帖君,都無法抵擋其過人的魅力,而開始修煉製造Pocky的不傳秘技!
 a4-2.jpga4-3.jpg
a4-4.jpga4-5.jpg
根據可信消息來源提供,哈氏的研習成果已進展達89%,相信很快就可以和大小姐製造更禁忌親密的關係,可喜可樂可喜可樂!!



由以上各項解說及統計,我們可以了解Pocky是一種相當神奇的裝備食品,它的驚人效果經過許多人的見證和展示,其功能性和實用程度已經無庸置疑,也因此成為在下鄙人小弟我一直以來十分嚮往憧憬的神奇寶物。

而緣分總是在冥冥之中自有註定,今日因事要到樓上的辦公室一趟,經過貨架時一抹艷紅色的誘人身影閃過眼前 ...
這 ... 我們公司居然有進貨 ...


趕緊買了一包來玩弄嚐嚐 ...


照片028 002.jpg


要價35大洋 ... OTL ... 有沒有這麼高級 ...


照片028 003.jpg


瞧瞧這玲瓏有緻(?)的側身曲線。



照片028 004.jpg


觀賞完外觀,就該來看看內在了。
首先先把衣服扒了,呼呼呼 ... (邪惡)
唔 ... 一股可可的香氣撲鼻而來 ...

看到了看到了!緊緊靠在一起,根根分明的餅乾們,彷彿都向我伸出雙手,大喊著「選我吧!主人!」
用指尖輕柔的,把一根Pocky挑拿出來 ...



照片028 006.jpg




哦哦 ~~ 出來了出來了(?) ~~ 這苗條的身形,就是傳說中崇高耀眼的Pocky!!
看那閃動著光澤的香濃巧克力外皮,包裹著金黃色的身軀,襯托出穠纖合度的線條,真可謂人間最精美的藝術品阿阿阿 ~~
深棕色的沾料和淺色亮眼的餅乾也非常搭配,在顏色調和上達到了幾近完美的黃金比例,搶在味覺之前,就已經在視覺上奏起了幸福洋溢的交響樂,真不愧是十大兵器之首,散發出來先聲奪人的攝人威力,不容小覷,不容小覷阿!

雖然沉浸在夢想實現的感概中令人無法自拔,但是該做的還是得做。
就讓我來好好品味和Pocky的第一次吧!

喔喔真令人期待,我會很溫柔的 ...


照片028 007.jpg


唔嗯 ... Pocky的裡面是白色的阿 ... 原來如此原來如此 ...


完畢 謝謝收看



啥?其他感想?
阿不就是餅乾配巧克力醬咩 ... 很普通的味道。
老實說高達35元新宅幣的價格,我下次應該會去挑其它零食吧 XDXD

雖然味道算有一般水準,但是所謂期待越高失落越高,就是這麼一回事

至於為啥
在日本會那麼紅,也許是台灣和日本的Pocky品質不同?(包裝盒上是寫泰國製 ... )
下次去日本時再去當地買一盒來試試看吧(筆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Du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