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然,在下小弟鄙人我這動不動就生滿蜘蛛網的網誌,在這裡做廣告是沒有任何效益的,所以相信這篇文章並非廣告文也是很合理的。

廢話少說,慎用網路資源,節能減碳。
回歸正題,事情經過如下:

其實笨鴨近日一坐上辦公桌,內心就有一股隱隱作痛的感覺。

之前在秋葉原的虎之穴,不小心一閃神和命中注定的她相遇了。


照片028 004拷貝.jpg

她就躺在透明的玻璃櫃裡,展示台緩緩轉動著,隨著角度和光線的改變,那充滿魅惑的神情也跟著瞬息萬變。
這組PVC的標題是「世界で一番お姫様」,是初音ミク的一首歌,個人本來對ミク是沒啥感覺的,並沒有特別注意她。
但是這隻PVC,第一眼的感想就是:和標題真是太搭了 ...

躺在色彩鮮明的背景上,優雅的撥弄纖細的指尖,從容不迫又自信的神情,的確就像一位凜然的姫様阿 ...
微微向上瞥視的眼神,帶著高貴而不驕傲的丰采,不管從任何角度欣賞,那清澈的雙瞳彷彿不斷訴說著千言萬語。
小巧的臉龐線條柔軟,為她的表情添加些許溫和的色彩,苗條勻稱的身形看似愜意輕鬆的躺臥,卻自然而然地散發出巨星般的架勢。

整體物件做得非常精緻,髮飾、耳機、散落的花瓣,包括手鐲都不馬虎,那頭秀髮就像是有生命般,風吹來說不定真的會飄動呢!
紅、綠、黑的主體色也搭配得很棒,看著這件作品可以說是一種享受阿~~

本來應該是這樣的 ...


照片028 006.jpg

這是回台灣後我托風鈴在台中幫我買的 ...
那道痕跡是怎麼回事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


當我站在虎之穴的櫥窗前時,這款PVC還沒開始發售,只好含恨而歸。
回台灣後因為宜蘭沒有這樣的宅店,所以只好請道地的宅男台中通風鈴,幫我去他常去的店家買。
宥於距離的限制,買了東西我也沒辦法馬上開箱,拖了半個月才有機會拜見ミク様的本尊 ...

本來就打算擺在辦公桌前,讓上班的氣氛宅腐輕鬆一些;現在買到一個瑕疵品,整個心情從天堂落到地獄 ...
事隔這麼久,就算要凹換貨,難度也相當高,想必要花費不少力氣來和店家周旋,風鈴也必須在宜蘭台中之間來回奔波,想到這裡就一整個脫力。
近日可以說是天天盯著ミク的俏臉以淚洗面阿 ...


今天早上準備出門時,看到ホロ和AIKA手牽手去上學,突然靈光一閃:娃用的美白霜如何呢?

=========以下開始激似廣告===========

這是從網路上看到的素體去色移偏方「歐可喜OXY」,當你看到娃因為深色衣服變得花花綠綠而ORZ,OXY就是你的救星!

剛抱ホロ回家時,因為她的衣服
是深藍色,就算OB素體不容易色移,情況還是慘不忍睹。
之後去屈X氏買了一罐OXY來試,只能說這效果實在奇妙,薄薄的抹一層,用手指或棉花棒搓搓搓搓搓,再用面紙輕輕擦掉,素體就換然一新,考試都考一百分了呢!

嗯... 是沒那麼誇張啦,不過基本上不太嚴重的色移都可以解決,但是
Pureneemo的素體就不吃這套了 ... 囧我的AIKA阿 ...

總之,開始動工吧!


先把ミク様從床(?)
上請下來

接著掏出拿出祖傳的神兵利器棉花棒。

沾上滿滿的愛(當然是藥膏囉)。

照片028 012.jpg  


對準可恨的線條,開始抹抹抹。

好像弄過頭了,變成有點猥褻的感覺 ... 囧TL。


照片028 009拷貝.jpg

這篇文章又開始朝奇怪的方向發展了 ...

恩哼,回歸正傳棉花棒盧了大概五分鐘,終於看到線條慢慢淡化擴散,大概是頭髮成型時,綠色顏料不小心弄到臉上的吧。
繼續擦到顏料完全剝落,拿出面紙把藥膏擦掉。

照片028 010.jpg

終於大功告成啦!
ミク恢復她亮麗的臉蛋了,嗯嗯... 感動阿 ...



01.jpg

幕後功臣ORZOXY10,在藥妝店應該都可以找到,小小一罐要價一百多,聽說它是去痘疤美白用的,究竟是誰開發出這種人用、娃用、figure用通吃的多功能藥膏,真該頒個諾貝爾美妝獎給他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Du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