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国際Saimoeリーグ ←有正體中文翻譯,翻得非常詭異。




201016.jpg

今年16強,皆是狠(萌)角色 ━(゚∀゚)━
話說左邊最上面是哪位 一   一

海藍寶石得主─秋山澪 (2009為坂上智代、2008為シャナ)



黃玉得主─逢坂大河 (2009為長門有希、2008為桜咲刹那 ←對魔法老師不太熟 XDTL)


紫水晶得主─長門有希 (2009為水銀燈、2008為柊鏡)


藍寶石得主─シャナ (2009為シャナ、2008為藤林杏)
シャナ連得兩屆,她的代表色不是紅色嗎? XD


綠寶石得主─シャナ (2009為翠星石、2008為柊鏡)


紅寶石得主─御坂美琴 (2009為桂雛菊、2008為涼宮春日)


鑽石得主─シャナ (2009為真紅、2008為涼宮春日)
                                         ↑用的那張春日 ... 小姐您哪位...

話說シャナちゃん人氣真高阿 ... 小說都寫到二十多集了 ...




目前對戰樹狀圖:


勝部:

第二輪輕音部兩位分別擊敗外星人有希和去年后冠雛菊會長挺進,秋番將推出外傳第二季 (?)的電磁砲則勝過了掌中萌虎,較意外的是挾著「消失」氣勢洶洶的春日敗給了常勝軍夏娜,看來夏娜在全球都有高人氣哩!

戰況更激烈的第三輪,第一組夏娜對上超電磁砲,預計是一場精采的賽事,夏娜的人氣真的很高,不愧是歷久不衰的長壽作品 (OVA第三集好想食阿~~敲碗 )

第二組輕音部先輩對學妹,澪和梓的命運之戰,兩位都是我的本命啊~~ (*。>Д<)o゜
一場注定悲劇的對決 ...
聽說在國外是澪人氣比較高,從奪得海藍寶石可以看出端倪。阿梓喵乖,妳就禮讓一次吧... 等學姊畢業輕音部就是妳的天下了哇哈哈哈 ~~ XDTL




敗部:

第二輪第一組雛菊對賽芭,看來上屆冠軍仍然有望蟬聯啊!會長真是不能小覷。
第二組有希和凪大小姐之戰,無口對傲嬌,哦哦反差相當大呢~~真令人期待!
第三組天然唯和萌虎大河,兩個都是我滿喜歡的角色,就都加油吧... (揮手帕)
第四組學生會長智代和團長春日,兩位當權 (?) 人物孰勝孰敗,預料也是相當激烈的戰鬥阿~~


點選「投票競技場 (啥鬼)」Voting Arena,就可以參與投票,每位角色的頭像都會動喔,超讚的 >///<
以下是我第二輪的投票畫面:

未命名 -1.jpg

好孩子不要灌票喔~~
敬請大家一起來關注這項全球關鍵的賽事 XD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Du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