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s 7.jpg 

我妹第七集食完,大滿足━(゚∀゚)━~~

真沒想到我會寫一部小說的讀書心得寫了三篇 XDTL,可見這部在我的心中已經晉升到神作境界了。

雖然已經被捏得渾身是傷,但是還是看得超愉快的,停不下來,一個晚上給他一口氣拼完了。
姆~~ 難怪本集發售的時候鄉民會暴動,這集從各種意義上來說都是超炸裂的展開阿~~
第一個震撼彈就是拉頁的黒猫白猫啦~~ 真是直擊心臟地帶的好球阿~~
6e091cffeb297d8ef28dcfd157d7a847.JPG

------------以下有捏分隔線------------



經過第五集的洗禮,這集的黑貓真的徹底漂白成白貓了,言語沒那麼尖銳,電波狀態也減弱很多,也不會散發憤世忌俗的高壓氣息,甚至還出現很多次「溫柔」的表情,變得坦率又貼心。
這麼好的白猫,お持ち帰り~~~

感覺黒猫已經進入「成熟期」了,「怪人」成分漂得差不多,回歸正常人的程序可說是大功告成。當然插了那麼久的旗,這集的一次收割,超爽快啊!!!

img_600850_17774412_3.jpeg  

聽說下一集是戀愛的高潮戲,伏見我相信你阿,就讓黒猫正宮吧,不要再翻盤了 ...
\(黒猫)/\(黒猫)/\(黒猫)/\(黒猫)/\(黒猫)/\(黒猫)/
IMG_8836.jpg
「喂!零錢!你零錢掉了!」←這段超好笑的啦!wwwwwwwwwww



接下來是萬年惹人嫌的桐乃w,還是一樣欠打阿 XD
嘛 ... 從頭中二到到尾,也頗有她的風格就是了 ... 總之,桐乃這集的表現,除了最後炸開的(差一點)告白之外,沒什麼好說的。

不過我是覺得,不管從任何角度檢視,走桐乃線的或然率都是近乎零阿 ...
對凶介來說,不管怎麼低頭道歉哀求、不管是再羞恥的真心話、或是多麼無理取鬧的耍任性、多麼毫無道理的忌妒心,終究只是因為對桐乃的兄妹情誼,看不出來一絲一毫的男女之情。也因此作者會用許多篇章來鋪陳赤城兄妹的劇情,作為和高坂兄妹的對照,讓赤城浩平帶出凶介一部分的心聲。

「從以前到現在一直疼愛的妹妹,居然會被其他男人搶走,光想就覺得夠嘔了吧?」「以往的非日常,現在好像已經變成了日常,讓我深深的愛著─如果和現在相同的日子能持續下去就好了。」
種種想法交織在一起,促使凶介在最後拋開一切矜持和顧忌,對桐乃(的偽男友)坦白出真心話,因為其實他妹控的程度和浩平不相上下的啦 www

不過仔細審視他們倆的妹控性質,終歸是家族情誼的愛,其實是很正常的哥哥對妹妹的關心,只是表現的方法誇張了點。

至於桐乃,說實在的,就算站在「旁觀者清」的讀者角度,很多場景我還是搞不懂她真正在想什麼,感覺她比之前幾集更加善變,喜怒無常。
我和凶介一樣,每次以為是加分選項,看到下一行文字就莫名其妙踩雷了,尤其是(偽)約會的橋段,連我也被桐乃動不動就風雲變色的態度搞得一頭霧水,難怪凶介回到家後會發飆,老實說回到家才爆發已經是聖人等級了(茶)。

順帶一提,都沒人吐槽為什麼大頭貼丟到人會痛嗎?XDTL

所以,我還是弄不明白,桐乃最後那句被凶介摸頭愛撫而緊急迴避的告白,到底是抱著怎樣的感情訴說的 ...
嘛 ... 難怪伏見本人也說他最討厭的角色就是桐乃啦,沒看過這麼麻煩的女主角 ...

然後是凶介,超命苦的老哥,這一集要達成巴掌無雙嗎?還被打到流血是怎樣,果然是ドM嗎你www
凶介還是一如既往的是個可愛的傢伙,作為哥哥可以說是超聖人,對於維護友誼也依然盡心盡力,同時也有許多缺點和無能為力之處,再再都讓他顯得是更加活生生的角色。
看著他會錯意、對cosplay自戀、忌妒鬧脾氣、找藉口掩飾過錯逃避,真是太讓我心有戚戚焉了,凶介加油,繼續你的插旗修羅之路吧

本集綾瀬ラブリーエンジエル的戲份不多,不過只要一扯到凶介的木天蓼新垣綾瀬,劇情就會好笑得讓人拍案叫絕XDTL,看凶介大剌剌的騷擾和綾瀨一本正經的發神經,這一對真是相聲的絕配阿
聽綾瀨說出自己的心情,大概也意味著這條線走完了,綾瀨線腰斬確定,老實的走百合路線吧(期待)

另外沙織真是一位堅強又可愛的小妹妹(大姐姐),總是盡責的擔任這個小團體的接著劑,不管再難過心急,也努力用智慧和熱情化解大家的摩擦,難怪凶介如此佩服信賴著她。
尤其是最後拘束器解放的鼓勵模式,顯露出她脆弱怯懦的一面,卻也同時突顯了她柔中帶剛的特質,
這傢伙真是太了不起啦~~

附帶一提,看完小說回去打PSP,一整個不習慣阿 XDTL
PSP的劇情時間點約莫是第五集結束到第六集開頭左右,但是人物間的相處態度時間點感覺似乎更早,黑貓電波病更嚴重,桐乃也比小說更惹人厭XDTL
不過文字和對話還是一樣有趣,當作番外篇或IF線來看滿不錯的。

阿阿阿...好期待第八集阿,不過日本都還沒出,台灣要看到大概也要等明年了吧 ... 滾滾滾...
看看八月有沒有機會去抱原文的回來好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Du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