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西武器擬人化

這張又拖了超久...看看上一篇文章,已經是二個月前的事了...OTL
一切的起源都是噗浪上朋友的一篇測驗,測驗自己所持有的武器擬人化之後的形象。
幻武兵器

一時興起,決定把這隻人物畫出來看看,剛好雙馬尾,又是蘿莉,好角色不畫嗎 >/人◕‿‿◕人\

一開始打線稿還滿順的,但加上武器和衣服後,一定會出現的骨架崩壞就開始陰魂不散困擾我了囧TL...
不過整體來說這張的線稿整理的時間比之前少了一些,算是小小的進步吧...?

正要這樣安慰自己,就碰到更大的瓶頸了。
雖然打稿階段就預先構思好大致的色調和陰影及光線,但真正開始塗就知道自己的功力多弱,塗出來的效果和腦袋裡的畫面總是天差地遠...Q ^ Q

偏偏又自不量力手賤加了一把鐮刀,光畫那根就耗去我三分之一的時間。
再加上完全沒處理背景的經驗,根本畫得一團糟。

到最後實在是心灰意冷,就這樣子吧...
雖然還是很不滿意,但這是我現階段所能夠呈現的了(掩)

附帶一提,以下是畫到一半演生的副產物:

上一張的副產物    
台詞應該是:
就在這裡埋了這隻廢鴨吧! 
 

arrow
arrow

    JoDu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