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Jolin 掰掰 ~~ "

" 掰掰 ~~ "

" 星期六見囉 ~~ "

" ... 星期六要幹麻 ? "











噢 ... 有人連兩天後自己的簽唱會都忘了 , 真是天然呆咧 ~~ 


2007.11.15


天哪 ... 才從台北回來 , 又要往北走 ... 我這是何苦呢 ...

和曼寶在汐止車站會合 , 出發去鳥不生蛋的地方 ...

原本放晴幾天的天氣 , 不爭氣的又飄雨了 ... 還好不是很大 ...
我們原本想走路去的 , 還好沒有 ... 短短的兩三站 , 距離卻不近 ... 

在冰宮前和波桑會合 , 工作人員要我們先進去準備 ...

噢 ! 第一次滑冰刀耶 , 好興奮 ~
雖然地板都是冰裡 , 呼吸都會起白霧 , 但面其實不會很冷 ... 

換鞋子時曼推我一下 , 我才看到蔡小姐已經穿完行頭 , 坐在椅子上等了 ... 
唉 ... 我真是大近視 , 每次都是別人先認出我是怎樣 ...

小蔡還是一千零一套宣傳服 , 露間兜兜 + 外套 + 緊身褲襪 + 高跟鞋
令人驚喜的是馬尾造型 , 我的最愛 ~~

by the way ... 今天只有 A







小蔡和Lu姐先進場 , 我拿起手機準備偷拍 , 就看到一道黑影一閃而過 ... 
哇咧 ~~ Lu大姐深藏不露阿 ~~ 以前一定是混冰宮的 ! ! 
我說 , 搞不好這活動是她為自己準備的 ... 哼哼哼 ... 自肥吼 ... 

大家匆匆換上鞋和護膝護肘 , 寄放完東西 , 就被趕著上場了 ~ 
帶我的小男生才五年級 , 他從大班就開始滑了 , 難怪這麼猛 ...
他還滿熱心的 , 很仔細的教我一步一步來 , 乖孩子 ... 對家禽這麼好 , 以後一定大有所為 ~~

還有一位小女生 , 那套衣服真是太炫了 , 黑色外套黑長褲 , 胸前和手臂上都用閃亮亮的水鑽 , 貼出 Jolin 的字樣 ... 
看起來華麗又高雅 , 超好看的衣服 ~~ 

大家都有人教導各自帶開 , 戰巍巍的練習 , 小蔡則是由人群簇擁著慢慢適應 ... 

我也覺得自己漸入佳境了 , 終於可以開始稍微小滑一點 ... 一轉頭小蔡已經快要健步如飛了 ...  ... 
好啦好啦 ... 下張專輯就來個花式滑冰 OK ? ?

我們都還歪歪倒倒的亂滑時 , EMI 的阿嬌小姐已經要大家開始分組拿球杆耍了 ... 
噢 ... 至少讓我學會轉彎嘛 >   <

結果原本的十個人不知為啥多了兩個 , 就必須淘汰兩個人不能打 ... 
ㄟ ... 有點怪怪的喔 ... 
不喜歡這種必須當壞人的感覺 ...
大家都是遵照指示來參加的阿 ... 
好像被耍了 ...

總之 , 我們被迫猜拳 , 對沒法上場的說抱歉 ... 

媒體拍完小蔡開球 , 就開始乒乒乓乓了
我覺得自己很遜 , 鞋子老是不聽話 , 想往東他就滑往西
球杆也亂跑 , 根本摸不到球 ... 
然後一眨眼就莫名其妙結束了 , 對方從自家球門直接射進我們球門 ... 

是在拍少林足球嗎 ... 

第二場和第三場 , 完全看教練表現 , 我才艱難的滑了兩三步 , 他就一個人長驅直入直接灌籃 ... 
恩 ... 贏了喔 ... ? 

OK ~ 2:1 大勝 ~

終於能脫掉鞋子了 , 好像很不合腳 , 夾得腳版好痛 ... 
其他人也是唉唉叫 ... 可能是我們施力方法不對吧 ... 

我看到小蔡的腳尤其慘 , 腳板兩邊紅腫一片 ... 
Lu 姐幫她擦藥貼繃帶 , 她一邊埋怨 Lu 姐 , 說 Lu 姐一穿上溜冰鞋 , 咻一下就飛到對岸去了 ...








該辦的正事都辦完後 , 小蔡和大家合照簽名 , 今天活動就順利結束了 ...

阿 ... 我還想再滑個幾場耶 ... 冰刀超好玩的 ... 
下次要來可是得付錢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Du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