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隨著時間流逝 , 我的身體也開始反應不當的操勞方式了 ...
近八個月來 , 明顯感覺到身體不當使用的部分 , 每下愈況 ...

首當其衝的是右手 ... 因為場地限制 , 所以姿勢不良 , 加上每天握滑鼠超過11個小時 ...
最近右肩 . 手指都開始有怪怪的感覺 ... 尤其是兩手手指 , 酸痛 . 壓迫感很重 ...

我的右手再這樣下去 , 會廢掉吧 ...
也許該像其他人那樣 , 練習交替使用左右手囉 ...



還有長期被壓著的屁股 ... 我的屁股肉很少 , 沒了緩衝 , 久坐很容易痛 ... ~"~

最近痛的時間越來越短 , 常常坐不到一小時就發作 ... 增肥的時間到了嗎 ... @@



度數倒是沒什麼加深 , 大概是我已經經習慣和螢幕保持距離了 ...

主任前幾天去動了雷射矯正 , 從此告別眼鏡了 ... 嘿嘿 ...

我也想找時間去做咧 ~~ 可是眼鏡和隱形眼鏡不久前才換新 ... @@a



噢噢 ... 脖子也有點酸了 ... 職業病是每個人都避免不了的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Du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