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 ... 真的還滿捨不得的 ...

感謝
人很好 , 又能幹到不行的 琪
搞笑麻嘛 , 有時繃著臉又馬上嘻嘻哈哈孩子氣的 小瑛姐
新來的 茹 . 蓓 ... 祝你們順利 , 多學點 , 多感受一點 , 然後展翅翱翔
還有
有讓人難受的現實的一面 , 但容忍度超高 , 教了我很多的 , 三位老闆 ...

我很早就有心理準備了 , 所以昨天早上的對話 , 並沒有特別的想法 ... 就好像睡一覺起來看到天亮一樣 , 自然而然 ...
但是那種可惜的感覺還是很深 ... 因為這裡真的不錯呆 ... 卻也不能呆 ...
尤其是缺乏制度的兵荒馬亂吧 ... 一切都靠默契來 , 難免漏洞百出 ...
加上人員的變動 , 讓我本身需要掌控的內容越來越偏 , 也難免失控不斷 ...
惡性循環 ...
沒有什麼重大的理由 , 只是真的不合 ...

我想我終於深刻體會到小蔡下決定的考量了 ...
優點很多 , 但缺點會讓人想要離去 ...

只是殘念阿 ... 終究還是被搶先一步了 ... 唉 ...
有點提早開始的下一階段 , Let's G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Du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