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透過1111人力銀行找到現在這份工作的...

昨天一時興起,把我的"媒合通報"打開了,想看看最近有哪些熱門的職缺...

今天1111人力銀行的黃小姐打電話來,跟老闆談求才服務的事
因為老闆也是透過人力銀行找員工的...

老闆在我旁邊講電話,談完後電話一掛劈頭就問我 " 你是不是在找新工作 ? "

傻眼的我回答沒有阿 

老闆說人力銀行的小姐跟她說 , 我把履歷表打開了 ... 

我說我沒有開履歷表阿 ...

老闆說如果我想找其他工作 , 要提早跟她說 , 她才好找人來替代我的位置 ... 

而且還細數我在履歷表裡寫了哪些經歷 , 是在哪時修改的 ...

啞口無言的我只能不斷試著說明我並沒有在找新工作 ... 



剛才打電話去 1111 人力銀行詢問 , 接電話的李小姐確認了我的資料 , 說我的履歷表是關閉的

我說對阿 , 我只有打開媒合通報

她說打開媒合通報只是會有職缺訊息告知我 , 並不會開放我的履歷表給求才廠商

我說我知道阿 , 可是你們的小姐卻打電話給我的老闆 , 告知她說她的員工在找工作 ? !

而且還透露我的隱私給老闆知道 ? ! 

越講越氣的我只能說我真的很困擾 , 現在我不知道還能不能保住這份飯碗 ... 

她回答說現在大家都下班了 , 明天會再幫我問問看 ... 



的確 , 這份工作我做起來並不順遂 , 因為跟老闆個性差太多了 , 常常被罵得很慘 ... 

但是我把它當作一種考驗 , 希望自己能進一步學習成長 , 磨練做人處世的技巧 ...

本來老闆已經透露有想另請高明的念頭 , 好不容易靠我的誠意和努力 , 最近總算稍微穩定下來了 ... 

阿現在是 ... 

我該投訴給壹週刊嗎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Du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