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天晚上玟敲我 , 說要去吃火鍋

看到她的暱稱就寫好想吃火鍋噢 , 哈哈 ~

不過看她說地點在羅東 , 運動公園對面的御品蓮花 , 當下整個有點懶 ...

國中同學難得碰個面 , 還是去吧 ~

跟她約在出巷子洗車廠旁的便利商店 , 就在我家隔壁而已 , 她說瑋會帶她 , 那我就自己騎車跟著去囉 ~

颱風過後天氣變很涼 , 出門前還特地翻出牛仔外套 , 穿得暖一點 

騎著機車轉過轉角 , 哇咧 ... 原來瑋是開車喔 ~

那我走過來就好啦 ~ XD 比從地下室騎車出來快吧 XD

信任宜蘭的治安 , 把車停在便利商店前面 , 上車出發

瑋現在在泰北高中教書 , 哇喔 ~~ 現在的高中生應該不太好搞吧 XD , 不過我的同學還真多老師 ... 

嘉本來也是實習老師 , 只是現在轉換跑道去唸網路工程了 ... 

軒則聽說去考導遊 ... 勳明年一月要結婚了 , 老婆是他學妹 @@ , 現在是教特教學生 ... 

玟自己是在宜大作教授助理 , 感覺滿不錯的工作耶 ~ 反正助理就是 , 大小雜事都包 XD

豪應該快畢業了 ( 應該啦 ) ... 大概不會拖超過年底 ... 祝他順利 ~~ 

目的地還頗難找 @@ ... 也不能說難找 , 在橋上就看見大大的燈火通明  , 但是開不過去 XD

因為瑋開過頭了 , 只好在橋頭迴轉調頭 XD 還好是在宜蘭開車 ~~

轉進暗得要死的小巷 , 終於找到目的地 ... 

坐了一會志就到了 , 他晚上還要加班 , 辛苦咧 ~~ 

廣也來了 , 他之前在電腦公司 , 現在沒在做了 ... 聽說都住在女朋友家耶 ~~ 幸福咧 ~~

大家或多或少都有去考公家考試阿 ... 不過都沒有斬獲 ... 

考過之後我看開了 , 還是乖乖去給人家壓榨比較實在 ... ZZZ ...

這間的東西還不錯 , 種類夠多 , 料也算實在 ... 主要賣的是沙拉吧吧 ... 

因為火鍋很普普 , 牛肉完全沒水分了 , 像嚼皮鞋 ... 一 一

不過有生菜沙拉 . 粉圓湯 . 冰淇淋 . 蛋糕咖啡茶和果汁 . 小菜 . 濃湯清湯 . 水果盤 ... 東西算豐富 ... 

這頓飯聊得滿愉快的 , 結完帳大家還站在夜空下吹風聊天 ~~

感謝玟大請客 , 每個人只要付50元 XD 開心開心 ~~
arrow
arrow

    JoDu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