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詞 : 李焯雄        作曲 : 林松錦
專輯 : J-Game        發行公司 : SonyBMG




我喜歡你  緊握我的手  一股安全的暖流  滲透到胸口
我喜歡你  叫我的語氣  理直氣壯的粗魯  卻有私密的親暱

好想你  不停止  好想你  我愛你
寫在手心  你笑容  你觸碰  還是讓我心動

好想你  不停止  好想你  我愛你
給我勇氣  那包容  那悸動  都是我  珍藏的內容

我喜歡  你吻我的時候  看你專注的低頭  像永遠不夠
我喜歡  你叫我的名字  一副若無其事的  又像公開的祕密

好想你  不停止  好想你  我愛你
寫在手心  你笑容  你觸碰  還是讓我心動

好想你  不停止  好想你  我愛你
給我勇氣  那包容  那悸動  都是我  珍藏的內容

好幾次我怕會來不及  還沒抱夠你
不管我是你幾分之幾  我只要愛你

好想你  不停止  好想你  我愛你
寫在手心  你笑容你觸碰  還是讓我心動

好想你  不停止  好想你  我愛你
給我勇氣  那包容  那悸動  都是我  被愛的光榮



有人說 , 身為小蔡的歌迷 , 怎麼都畫別人的歌 ? XD
前陣子騎腳踏車上下課 , 聽到這首歌都會忍不住 replay 一次 ...


















 曾經有歌迷跟我說 , 他覺得 J-Game 這張專輯的敗筆 , 就是最後一首歌 -- 好想你 ...

本人 ... 完全不認同呢 ... 

第一次聽到這首歌 , 的確是沒有太大的感受 ... 
但是聽完後 , 卻是繞樑三日 ... 不論做什麼事 , 它的旋律都會無預警的在腦海中蹦出來 ... 
越聽越覺得這首歌 , 有一種特殊的質感 , 卻又飄忽不定 , 抓不出是什麼感覺 ...

直到有一次小蔡上廣播 , 主持人終於為我解答了 ... 

" 這首歌 , 好像有回音在 ... "

恩恩 ! ! 就是這個啦 ! ! 

小蔡曾經說過 , 奴隸船這首歌 , 有一種空靈的感覺
那麼 , 我覺得這首歌 , 應該就是有一種折射的感覺
說得誇張一點 , 就是蕩氣迴腸吧 XDXD

好像在歌劇院聆聽劇曲 , 歌者優美的歌聲 , 經過圓弧型的劇場 , 一層層的反射再反射
彷彿小蔡從喉嚨發出來的所有聲樂 , 萃取出來的精華 , 最後交織融合成一股動人的暖流

這首歌的曲子其實很簡單 , 樂器並不繁雜 , 曲調也不是多麼慷慨激昂 
小蔡柔柔的唱腔 , 滿溢甜蜜的感覺 , 歌詞不是打得火熱的戀情 , 而是帶點羞澀的幸福 ... 

J-Game 的慶功演唱會 , 小蔡要唱這首歌時曾說 , 要獻給一位 , 讓她心動的男生 , 希望他能收到 ... 
噢 ! 當時我在台下想 , 能讓小蔡在舞台上告白的男生 , 真是修了十八輩子的福 ... 
雖然後來似乎無疾而終 ... 

姆 ...  能讓小蔡光榮的被愛著 , 這位真命天子什麼時候會出現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Du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