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很多人都喜歡po開箱文,我也來試寫一篇吧 XD



「狼と香辛料」是支倉凍砂於2007年9月發表,電擊文庫出版的輕小說。

看到這本小說的第一印象,是這個筆名真特別!
而且書名也很吸引我,雖然沒像「嘘つきみーくんと壊れたまーちゃん」這麼震撼的書名,但也讓我很期待翻開它。
看來取名字真的很重要~(?)

這部小說超好看的,一開始真的會以為這是一本(偽)經濟學,但是緊湊曲折的劇情絕對會引人入勝,讓人捨不得停下來。
說曲折是真的,好幾集都是在剩下寥寥幾頁時大逆轉,讓我拍案叫絕。

而羅倫斯和鹹(?)狼小倆口之間幽默機智的對話,還有赫蘿雖然閱歷豐富,機智聰慧,但卻又不時耍萌的個性,真是煞到我了。



動畫是由IMAGIN公司在2008年1月播送的,大概因為是冬番,只有短短13話,頗讓人意猶未盡的。
雖然第一卷和第二卷重點劇情都有帶到,但還是免不了讓我有趕火車的感覺,希望第二季劇情節奏上不要太趕。
而且可以出快一點(敲碗) ...

小清水亞美負責赫蘿的CV,把她帶點高傲又淘氣的特質表現得淋漓盡致,讓這匹上百年歲數的賢狼活了起來。
動畫人設也很符合文倉老師的設定,整體畫面中規中矩,風格不特別賣萌或搞殺必死,大心!

--

重點在下面。

在網路上看到這個,就腦充血帶回家了。



包裝得滿仔細的,good!




盒子比預料中的還大一點。




前額的瀏海有固定住,不會亂翹。
話說有一陣子我真是極度厭惡這種妹妹頭,沒想到蔚為流行後不知不覺也習慣了,人類真是一種適應力強大的生物 ˇ ˇ

這隻的著裝整體造型大家已經po很多了,就直接跳過。尊重原著,展現一下 ホロ ちゃん 愛裸奔的習性吧!
S胸果然是極致貧乳,嘛 ... 反正我不是罩杯控。



甘 ... 來不及了 ... 雖然馬上給她脫個精光,但色移已經產生了  囧
左後腰、左肩、胸口都有。
元兇就是那件深色的藍上衣 ...




AZONE的人形可動性真的很高,這點100分。
抓這隻本來有部分原因就是想當姿態參考,看來買對了。

定色處理完之前,就麻煩她先維持光溜狀態唄,反正最近熱得要死 ...
順便測試一下網路上的藥膏小偏方,看能不能去色,祈禱有用阿 ... > ___ <




賢狼全裝備。





依照這個造型設計,再現率滿高的,連小麥袋都做得很精緻。
精緻到衣服整個很難脫 ...
只可惜裙子束太緊了,尾巴不好動。


人家說娃坑是一跳就回不了頭的,當初還覺得不會,現在才體會到有一就有二,有三就有十 ...
我已經在考慮找個備用素體了,至於服裝,目前沒看到滿意的,暫時不會去敗吧 ,不過很想幫她換裝是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Du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