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釘聲.jpg 

 

KUKU ... 我真是超喜歡釘宮理惠的聲音 ~~

 

kugimiya.jpg 

 

釘宮理惠出身於熊本縣熊本市,最近的她似乎比較豐滿一點,這張是比較早期的照片吧 XD

今年已經堂堂邁入三十大關了。

 

話說回來我喜歡的聲優好像都不年輕了,堀江由衣也30多了,中原麻衣則和我同年(唉~~我也老了) ...

 

 很多人會感染到病毒,都是因為接觸三大病原體之一的關係。

untitled.bmp 

 

不過我應該是從「とらドラ!的逢坂大河開始吧 !這部真的超好看的,一直想找機會再review一遍。

到現在掌中虎仍然是我最喜歡的釘聲角色。

 

02.bmp 

 

之後又食了「灼眼のシャナ」(其實是因為那段時間沒啥好看的動畫,就翻出來看一下這部到底在紅什麼),對釘宮的聲音就更有印象,也更喜歡了。

 

所謂的釘聲,辨識度真的很高,尤其是帶著自然的鼻音,配上高亮的聲線,就是有一種說不出的可愛。

難怪能獲得2009年聲優賞的主演女優賞。

 

不過第一次聽到紗音的聲音時,還真是聽不出來CV是釘宮理惠,大概是因為把貧乳鼻音隱藏起來了吧,讓人不得不佩服專業聲優的配音功力。

 

07cea26d.jpg 

 

但是最近幾集,紗音的釘聲還是偷偷冒出來了,尤其是在語助詞或發語詞的部分,真懷念哪

 

人家說「釘宮巨乳,非黑即死」,到目前為止好像還真的是這樣,雖然其實我看過的動畫也不多就是了 ... 連最基本病毒三連星之一的「零之使魔」都沒看過,找個機會來看看吧 ...

 

最後,超級好奇這是哪一本漫畫的 ...

 

 

 

01.bm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Du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