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諦め.jpg 

唉... 真的覺得自己很沒用 ...
雖然有一堆想做的事,但總是不得要領,事倍功半,時間老是不夠用 ...

連QB都放棄我了 ... T_____T

總是希望把每件事都做好,卻總是陷入其怪的牛角尖,畫圖的時候也是,撇了幾百年還是撇不好
工作也是,都做那麼久了,還是一堆眉眉角角處理不當 ...
上課、玩電動 ... 不管正事還是休閒, 大至花錢如流水,小至丟三落四 ... 沒有一樣自己滿意 ...


唉 ... 我想讓塗鴉進步一絲絲阿...
我想要把網頁生出來阿...
我想好好處理工作的瑣事阿...
我想把一堆東西整理起來阿...
我想要學日文阿...
我想要把新番清一清阿...
我想打的電動堆積如山阿...

もっと時間をくれて お願いしま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Du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