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在我的生命之中 , 大部分接觸到的人 , 都可以算是我的貴人 ...
不論是真心誠意為我好 , 或是我學習的榜樣 , 或是給我寶貴的教訓 ...
所以不論對誰 , 我都想抱著感恩的心 ...
但很可惜的 , 有時候真的會對某些人不滿 ...

例如bb...
雖然他其實人很好 , 也很努力的包容我 ... 說實在的 , 我其實欠他很多 ...
但他的特質就是這樣 , 總讓人覺得並不是真心誠意的對你好 ...
身為大頭 , 的確是應該有些算計 , 但 ... 有時真的很受不了一些機車的話 ...
有時應該也是因為不被了解的關係吧 ...
還有自己能力不夠 ... 還是得加油加油 ...

還有 ... 1 ...
我不喜歡 ... 明明沒什麼實力 , 又喜歡指東指西 ...
根本是純粹在發洩自己的優越感 ...
唉 ... 早卡位的人 , 就是吃香 ...
言行舉止 , 感覺就是勢利 ... 有利用價值才找你 , 沒用處就轉頭找別人 ...
奉行弱肉強食主義的人 ...
雖然他應該是不自知 ... 唉 ... 無奈 ...
我想我以後再也不會主動聯絡他了 ...

不過 , 基本上大家都是好人 , 還沒有壞心眼到一個程度 ...
也都有我很值得感謝的地方 ...

"越了解一個人 , 就越難痛恨他 ... "
希望所有認識我的人 , 都能不討厭我 ... 我一直這麼努力著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Du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