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以前的同學相約聚餐 ... 
吃完飯當然要有飯後活動 , 就一起去唱歌 ... 

幾個大男生在包廂裡又唱又鬧 , 突然畫面上的歌名換成  吹喇叭

一下子大家突然都都很 high ...
歌手羅百吉一開頭還有一段旁白 : 

小朋友 , 以下的歌詞是  限制級  的喔 !
如果你未滿  18  歲 , 請趕快離開 , 回家去找把拔馬麻 ~ 
把你的耳朵  塞起來 , 把你的眼睛  拔出來
.............................................................

然後就開始唱囉 ~ 其實根本都是用唸的 ...   一 一
以下真的是限制級 , 未滿 18 歲或是衛道人士 , 千萬千萬不要往下看 ... 


























你確定要看 ?



























好吧 , 別說我沒有警告過 ... ˇ ˇ 






















歡迎來到SKY大舞廳    有一個人叫阿達    他很有名大家都認識他    因為他的 X X 非常大 
昨晚熬夜早早起床一晚沒睡覺    跑去SKY跳舞因為感覺好無聊  
我買了一些K    還有一些丸子    把了一個妹妹    開始找些樂子
張開妳的嘴    靠近我雙腿    現在開始用力的    吹吹吹
我給妳一些K    妳就幫我吹    射進妳的嘴巴還說嘿嘿嘿
給我吹喇叭    ( 恩 )    給我吹喇叭    ( 恩 )    要是妳喜歡就打開嘴巴    
給我吹喇叭    ( 恩 )    給我吹喇叭    ( 恩 )    要是妳喜歡就張開嘴巴 
( 嘿    哥哥你的 XX 真的好大    你是不是都喝克寧奶粉長大 )
這    不是 XX 這是美國大雪茄    要是你喜歡也可以帶回家 
( 但是這種形狀我真的沒看過    而且好像也沒有真的那麼大 )
歹勢我長這麼大沒割過 XX    但是用過的妹妹通通都說它是第一
所以要不要來我的家打 X    因為我的精蟲每天都會到處亂跑    
只要妳夠 X    這問題很簡單    趕快跟我回家好好 X 一番
喔 ~~ 給我吹喇叭    喔 ~~ 給我吹喇叭
( 哥哥我還要    你到底行不行 )    我的 XX 當然已是天下第一 
( 恩 ~ 給我看看你不要放屁 )    不是哈拉我的 XX 硬得像手機
把它開到震動再塞進妳的 X    現在讓妳看看我的大 XX  
妳已經受不了  我聽到妳在叫  現在把 XX 倒過來唱
給我吹喇叭    ( 恩 )    給我吹喇叭    ( 恩 )    要是妳喜歡就打開嘴巴
給我吹喇叭    ( 恩 )    給我吹喇叭    ( 恩 )    要是妳喜歡就打開嘴巴
喔 ~~ 妹妹你真的好色喔   ( 恩 ~~ 哥哥你也一樣窩齪 )   嘿 ~~ 這首歌不錯吧    搞不好會得金曲獎喔


歌詞整個超級腥羶 , 有些地方還是矜持一點用隱字好了 ... 
還好畫面還 OK 沒有太火辣 , 不過能寫出這種歌還錄製發行的人 , 真的是勇氣可嘉啦 ...
而且在整個都是男生的包廂 , 笑果十足 , 尤其配上羅百吉假正經唸出這些歌詞 ( 說真的他自己拍 MV 時也很尷尬吧 XD ) , 氣氛有炒起來 , 大家都邊唱邊笑到不行 ... 



同學 A : ( 拿麥克風邊跳邊狂吼 ) 給我吹喇叭 ! 噢 ! 給我吹喇叭 ! 

同學B : ( 坐著狂笑 ) 給我吹喇叭 ! 噢 ! 給我吹喇叭 ! 

同學 C : 給我吹喇叭 ! 哈哈哈 ! 給我吹喇叭 ! 

同學 D : ( 拿著另一支麥克風坐著 ) 給我吹喇叭 ! 噢 ! 給我吹喇叭 ! 

服務生 : ( 突然推門進入 ) 請問需要些什麼服務嗎 ? 

同學 E : 給我吹喇叭 ! 噢 ! 給我吹喇叭 ! 

服務生 : .............................. ( 默默掩門閃人 )

大家 : .............................



然後整間爆笑到不行 ~~
大家都在猜他該不會真的去櫃檯叫傳播妹了 ... XD
還好推門進來的不是女的服務生 , 不然就更 囧 了 ... 

總之 , 今晚大開眼界 , 這個世界真是無奇不有阿 , 連這種歌都有 ... 
它已經被列為我們班的班歌之一了 , 以後聚會必點吧 ... 
當然是沒有女生在的時候啦 ...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Du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