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我沒有為了打發無聊將隨身聽帶著 ... 如果我沒有嫌麻煩將它丟在深夜的寒風中 ...

如果我沒有因為口渴去買那杯鮮茶道 , 就不會因為急著衝去上廁所 , 把東西留在廁所裡 ... 

如果我沒有搭計程車 , 就會在搭捷運時記得拿海報 ... 

如果計程車司機沒有裝笑為 , 我們就不會在前站下車 , 我也不會把東西忘在人來人往的前站廁所 ... 

或者 ... 

如果我沒有迷上小蔡 , 就不會有這麼多失誤挫折 , 和填不滿的慾望 ... 

慾望會不斷囓咬人心 , 找到機會便隱隱作痛 ,  讓心境永不安寧
失誤的自責則是天下至痛 , 因為是自己不爭氣的粗心健忘 , 除了責怪自己 . 埋怨自己 , 別無他法 ... 

如果我沒有無可就藥的為她瘋狂 , 就不會付出那麼多 , 換回那麼多悵然和痛苦 ... 

但是 , 同時也會失去許多好朋友 , 和珍貴的回憶吧 ... 
有得就有失 , 有受傷就有成長

人生就是不斷的在岔路口下賭注 , 沒有好或壞的選擇 , 砝碼都是等重的 , 只能憑經驗和直覺去判斷 ...

這些我都懂 ... 

但是 ... 現在這個 moment , 真的好累 ... 

Upset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Du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