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apitol 陳澤杉

兩道巨門橫亙在眼前,我看不到前方路上的光明...

誇下海口的承諾,物換星移後,就能輕易摧毀嗎?連誠信都沒有的人,到底是哪點讓人覺得有合作的價值呢?
我不懂...我真的不懂...

再考量現實一點的,陳先生在唱片事業的成就,有步步高升的跡象嗎?為什麼"大人"的決策總是那麼深奧難解呢?究竟是吃麵才知麵燙,還是當局者迷呢?

最讓我惶惑不安的,是蔣哥說的

Capitol在中國和香港,有很強的團隊

新加坡的歌迷已經開始擔心了,Jolin只有一個人,在中國耗的心血越多,能留給新加坡歌迷的又剩多少呢?
能留給台灣的又勝多少呢?
當然這是自私的想法,但誰能不為自己多考慮一些呢?

蔣哥在後網的留言,露骨又直接...在我的印象中,他一直是很低調婉轉,非常為Jolin著想的優秀經紀人...
我不知道背後是有多複雜錯綜的因果關係,但由我看到的膚淺表象,再用我小小的腦袋費力理解...

無解...

如果蔣哥的態度會轉變,那麼Jolin呢?
雖然我仍相信我一直擁護憧憬的那些珍貴的事物——她那討喜的性格、對生活態度的堅持、對工作的敬業、對周遭人的情義、對自我成長的鞭策——仍然不會改變…
但是當我開始質疑她的選擇時,又有什麼是能保證讓我堅定不移的呢?

好久了...1999年10月,到2006年2月,算算76個月的時間,我不止一次想像,不再追著Jolin跑的情景...每次每次總覺得好遙遠,好不可思議...雖然我一直有這樣的覺悟,終有一天這份情感會漸漸昇華,成為埋藏在心底的一段記憶...

無預警的,第一次驚覺那個時刻如此真實,而且令人不快...

我好擔心阿...擔心她在新公司的操作下,就這樣離我漸行漸遠...慢慢的,遠了,就朦朧了...
從環球到新力,她的成長一直是那麼令人欣慰,雖然有改變、有突破,但就像一條平滑的曲線,總是那麼賞心悅目...

陳澤杉,你踏碼的真是燒了八百輩子好香...

看開吧...再提醒自己一次...我已經做好心理準備了,準備接受稜角的出現,戳刺考驗著我的接受度吧...當然我還是會一直祝福著她,希望她過得好,過得快樂...

也許吧...上帝已經看膩了我如此瘋狂的崇拜著她,悄悄的引導著我的情感...從瘋狂剪報、商品必買、有圖必收,漸漸到現在不那麼執著...但是還不夠吧...它不耐煩地,要迅速一刀兩斷,所以把她交給那個人...

還是希望一切都是惡夢一場,也許真的是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Du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