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6.09.16


因為是第二次欣賞 ,  所以並沒有太多驚喜 ... 但是還是非常興奮開心 ~~ 
投影動畫最後 , Jolin的影像猛然一搥 , 布幕就 " 磅 ! " 的一聲落下 ...
Jolin優雅的著地轉圈後 , 煙火磅 ! 一下就開始跳起玩美 ~~ 

然後 ... 我們就嚇到了 ... 
後面兩個超熱情的香港歌迷 , 聲音真的么獸大 ... " Welcome ! " . " Tonight ! " ... 喊得超大聲 ... 
聽說遠在另一邊的朋友們都能聽到他們的大嗓門 ... P桑還跟我說 : " 我很想告訴他們我是來聽蔡依林唱歌 , 不是來聽你們的 ... " ... 囧 ...
接下來的三首快歌組曲 , 我們徹底放棄了 , 事後看影片 , 他們的聲音連用麥克風的Jolin都能壓過去 ... 侯 . 塞 . 雷 ...

招牌動作時 , Jolin第一次走到我們面前 , 理所當然的乒乒乓乓 , 又一堆人往欄杆擠 ... 
不過今天警衛擋得比較嚴 , 只要歌手不是很明顯想握手 , 站到走道上都會被請回去 ... 
嗯 ... 還好我坐在靠走道位置 , 可以第一時間往前衝 ~~  
今天晚上感覺大家比較熱情 , 沒有像昨天整片人都很冷靜的畫面 ... 所以Jolin應該表演得比較high吧 ~~
而且音響比昨天好多了 , 不會濛濛的 ... 應該是調整過了 , Jolin講什麼也聽得清楚了 , 可喜可樂 ~~ 

中間Jolin穿衣服時講得話我沒印象了 ... 殘念 ... 接著登場的是樂園 , 舞者拿著跟昨天一樣的布傘 , 跳著優雅的舞步 ... 
這時才發現今天的位置比較慘 , 動不動就被舞者擋住 > " < ...

布拉格廣場Jolin倒是一直往我們這邊看 , 大概是被我後面的大牌子吸引了 ... 呵呵還滿高興的 ~~ 

小豬既然沒在布拉格廣場時登場 , 很明顯的下一首歌就會出現了 ~ ! 
果然許願池的希臘少女第二段 , Jolin說歡迎羅志祥 ~~ 
然後兩人合跳了一段舞 , 就是之前J-Game慶功演唱會的那一段 ... 
Jolin說很開心 ~~ 因為大家都知道小豬是我的好朋友 , ( 全場狂喊 , 我也不知在high啥 ^^ "  ) 雖然他跟我傳過緋聞 ( 喊更大聲 ) , 但是我還是很喜歡跟他一起跳舞 , ( 小豬看起來很想講話 ) 他是 ~~ ( 手指旁邊的牌子 , 那牌子超顯眼的 ) 唱 . 跳 . 天 . 王 是吧 ? 
小豬的粉絲一定爽翻 , 哈哈 ~~ 
然後兩人又搶詞 , Jolin贏第二回合 , 她說很開心有他這個朋友 , 因為每場演唱會都希望能跟他合作 ... 
接下來第三回合 , 小豬終於贏了 , 他說可以換他講話了嗎 ? 小Jo說不要 ( 哈哈哈哈哈哈哈 ~~ XD )
小豬說今天Jolin很漂亮 , 然後說他覺得昨天看到Jolin跟黃立行跳那個舞 , 他很不開心 ( 我就知道XD )

小Jo : 很想跳嗎 ?

小豬 : 還滿想跳的

我也很想阿 ~~

然後小豬說Jolin今天穿得跟公主一樣 , 還問大家她今天是不是他的公主 ~ 
基本上我覺得有點可惜 , 還以為他們的互動會更搞笑說 ~~ 超期待小豬鬧小Jo的啦 ~~ 但是小豬太嚴肅了 ( 該不會真的被昨天的舞影響吧  , 哈哈 ~~ )

再登場時 , 也是月亮船 , 今天就比較順利了 , 船很快升到空中 ... Jolin一樣對面對到的觀眾揮手 , 還問後面高處的觀眾有沒有看到她 ... 

下來後她說要送給香港觀眾一首歌 " 假裝 " ...
後面的嘶吼聲是怎麼回是阿

更慘的是小蔡唱著唱著 , 還把五指張開放在耳朵旁邊對著這裡 , 擺明是要我們這邊唱大聲一點 , 大概是聽到後面兩個擴音器的聲音了吧 ... 後面的當然更不客氣囉 ... 囧

間奏時星型升降台往上升 , 小蔡邊上升邊問 : " 我唱得還可以嗎 ? ( 讚到爆 ) " " ㄅ一ㄨ 不 ㄅ一ㄨ ㄗㄣˊ 哪 ( ㄅ一ㄨ ㄗㄣˊ) " " 我可以聽到下面的人跟我一起唱嗎 ? ( 歡呼 ) "
唱著唱著還把麥克風交給觀眾 , 就是在這時候把後面的人搞破音了 ...  ... 

我覺得小蔡表現得又比昨天更好 , 雖然一直被干擾 , 但我還是聽得雞皮疙瘩都起來了 ... 感覺她今天投入更多感情唱 , 實在太好聽啦 ~~

下來後她說她每次唱完廣東版都覺得很開心 , 因為她在錄音是花了很多時間 , 就是為了今天唱給大家聽 ... 
所以 , 因為很開心 , 她想要脫衣服 ...  ...
噗 ~~ 什麼阿 XD ... 

脫完衣服她說大家的相機要準備好囉 ~ 因為她待會會去四個角 , 玩一些音樂遊戲 ~~ 
嘿嘿 ~~ 就是現在 !! 衝阿 ~~ 我帶頭往欄杆飛奔 , 後面跟著批哩趴拉批哩啪拉 ~~ 暴動囉 ~~ 
警衛根本擋不住 , 只能無力的擠在人群裡 ~~

有趣的馬德里不思議 ~~ 又一次超近距離看到小蔡 , 開心開心 ~~ 
比較特別的是她在和冒出來的Dancer跳舞時 , 擺了很多超 ~~ 卡挖一的動作 , 整個可愛死了 ~~

Jolin在握手時還不忘提醒上面的人 , 下來時要小心阿 ~~ 整個人超好 ~~ 
握到囉握到囉 ~~ 兩天四次 ~~ 心情真好 ~~  

接著Jolin說她要唱一首特別的歌 ... ... ... ... 

天黑黑 !!!!!!!

噢噢 ~~ 繼上次之後 , 我又能看到我最喜歡的兩個歌手同台了 ~~  ~~ 哇 ~~ 簡直要瘋狂了 ~~ > / / / < 
公主唱完第一段 , 小姿就彈著鋼琴聲上舞台伴奏 , 唱完之後小姿說大家知道蔡依林除了會跳舞 , 還會彈 . 鋼 . 琴 ... 
哇 ~~~~~ 狂吼狂吼阿 ~~ ~~ 

小姿讓了讓 , 小蔡就在她旁邊坐下來 , 兩人開始彈天黑黑 ~~ 
好可惜只有一小段 , 但這段四首連彈已經讓所有人瘋狂了 ~~ 小蔡站起來前還和小姿對看一眼 , 表情好好笑 ~~ 
小蔡站起來和彈鋼琴的小姿合唱 , 她在鋼琴邊搖擺 , 還雙手在頭旁邊比V , 超可愛的啦 ~~     > / / / <      > / / / <
實在是上輩子燒了好香 , 可以看她們合作兩次 , 嗚嗚 ~~ 嗚嗚 ~~ 現在想起來還是感動滿點 ... 

然後小蔡說歡迎孫燕姿 ~~ 說燕姿是她的超級好朋友 ~~ 還說上次去她的演唱會後 , 小姿有實現諾言介紹男生給她認識 ~~ 

小姿 : " 還OK嗎 ? "

小蔡 : " 可是 ... 我現在還是 ... 一個人 ... "

小姿 : " $#*%&#!  ( 廣東話聽無 ) " 

兩人笑成一團 ~~ 
小蔡說她很高興自己沒彈錯 ~~小姿則說她覺得小蔡是一個很努力的歌手 , 然後這次她來香港開演唱會 , 一定要來支持的啦 ~~ 對不對呀 ? ( 對 ~~~~ )
小蔡又調皮的說彈鋼琴對燕姿來說太簡單了 , 大家想不想看她跳舞 ? ( 想 ~~~~ 想死了 ~~ XD )
小蔡笑著對小姿說跳舞孃 ~~ 小姿說彩帶舞嗎 ? 
然後小姿說好啦舞台交給我了 , 妳快點下去換衣服 ~~ 

阿 ... 被逃走了 ...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Du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