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 W 酒坊出來 , 一行人先回飯店休息 , 然後去夜市吃飯 
其實我還滿想去小蔡老家夜市逛逛的 XD

香港歌迷想吃蚵仔煎 , 大家開始搜尋蚵仔煎的招牌 
從夜市頭走到夜市尾 , 竟然沒看到一個攤位有賣 @@ 
轉個方向再找 , 終於團長大喊 " 蚵仔煎阿 ! " 
一個紅色大大的招牌出現在眼前

一群人擠進去 , 小小店裡就滿了
不過我比較想吃飯 , 跑去外面買了一碗咖哩牛肉

吃完繼續亂逛 , 找了一間有店面 ( 冷氣 ) 的豆府花城吃冰






抹茶紅豆也太大盤了吧 ... 第一次看到實物比廣告大的商品 ... 我只能勉強吃完紅豆 ...





艾團長喜歡在芋圓冰上挖隧道




曼姐跟莊哥合點的水果冰 , 芒果的味道有點詭異 ... 

吃完冰大家跑去龍山寺晃 , 我第一次到這附近來哩 ~ 
裡面的神還真多 , 我們邊走邊跟香港的 Cony 解釋什麼神保佑什麼 ( 其實我自己也不太知道 )
不過裡面的主神天上聖母和福德正神 , 到底是保佑什麼東西阿 ... 



回捷運站的路上 , 發現小蔡在跟我們微笑 ... 








哦 ~~ 是小蔡之前上 HITO 大台柱時找的師父耶 ~~
名片上寫著  廖和村 
是卜鳥掛的算命師
她說小蔡是去年 4 月 27 日找她算的 , 舞孃發片前嘛 ~

小妹二話不說 , 掏出 500 大洋給她算 XD








算命師超客氣的 , 讓我們在旁邊圍觀 , 還讓我們拍照
而且她讓小妹無限問問題 , 問到她滿意為止 
照片上小蔡手上抽到的籤是  

孟姜女哭倒長城
姜太公釣魚  ( 怎麼都是姜 ? XD )

第三張被擋住了 , 不過翻以前的新聞來看 , 是夫唱婦隨 








卜鳥掛還滿有趣的 , 原來是讓鳥刁牌阿 ... 
算命師還一直問我有沒有拍到鳥有沒有拍到鳥 ~ 
我們聊天太吵 , 小鳥還會狂叫抗議 XD

小妹算後的感想 , 說有些部分例如工作上 , 算得還滿準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Du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