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電影 " 硫磺島的英雄們 ( Flags of Our Fathers )

片中媒體塑造的插旗英雄之中 , 有一位印地安人 , 綽號叫做 " 酋長 ( Chief ) "
當英雄熱潮退燒之後 , 不再有聯訪 . 演說 . 造勢活動 , 他只好回鄉下 , 和同伴們耕種旱田糊口 

一天 , 他照常在炎熱的太陽下 , 身穿破爛的農裝鋤田
突然一輛汽車在身旁停下 , 揚起漫天塵沙

車裡下來一位男人 , 高聲問他是不是硫磺島插旗的士兵 " 酋長 "
他回答是 , 男人興奮的將車上兩位小女孩叫下來 , 同時掏出相機

" 快 ! 快 ! 這位就是英雄先生呢 ! 快點過去 ! "

小女孩興奮的擠到 " 酋長 " 身邊 , 男人喊  一 . 二 . 三 

咖擦 ! 

一家人嘻嘻哈哈的揚長而去 ...

" 酋長 " 默默的轉身 , 扛起鋤頭 , 繼續幹活 
身邊的同伴靠過來揶揄的說 " 嗨 ! 英雄先生 ! "

他沒有回答 ...



2007 . 09 . 21


今天是大日子
今天是解放的大大大日子 ! ! !

我終於可以開始好好品嚐  特務J  這張專輯了 ! ! !

其實昨天 ( 今天 ) 00 : 30 已經去小七把專輯抱回來了 , 整個大開心 ~ ~

雖然看電影時聽到所有歌曲的片段 , 已經領悟這是一張爆好聽的作品 , 
但是親耳聽到 , 還是讓我在心裡讚不絕口 ! !

太好聽啦 ~~~~~~~~~~~~~~~~~~~~~~~~~~~~~~~~~~~~~~~~~~~~~~~~~~~~~~


今天的重頭戲 , 在 17:00 開始的玫瑰忠孝店造勢活動

我們先去了西門玫瑰空等
因為 Blog 寫 13:00 在那裡有一場活動
不過店員說沒接到通知

當下我心想那就可以直接閃啦 ...

而且那間店一張  特務J  都沒有擺出來
店員說因為那間店的片子還沒壓好 , 所以還沒上架
我整個覺得很怪 ! ! !

壓片子是這樣一間店一間店分的嗎 ? @@ 


感謝阿伯帶來馬來西亞的 40 張的發票 , 大家興沖沖的到玫瑰忠孝店領抽獎單
結果挫賽 ... 

店員說  只能領一張 ...

我們傻眼 , 當然不甘心
貓小姐打了電話到 EMI Capitol , 公司的人回答她可以領 40 張

店員不相信 , 親自打去公司問 , 得到的答案是看現場人頭幾張領幾張 ... 
Orz ... 

馬上急著開始湊人數 , 加上大寶的朋友 , 總共 7 個人而已 
40 張銳減到 7 張 ...

大家不死心 , 於是我再打去唱片公司盧 ... 
正跟小姐打得火熱 , 突然那邊大喊可以了可以了 
哦哦 ~ 鬆了一口氣 ~ 
趕快說沒事沒事了掛掉 ... 

40 張 , 點了點人頭 , 加上待會可能到的朋友 , 一個人可以分到五張
開心開心 ~ 機率整個大很多 ... 應該可以抽到娃娃吧 ^^ 

不過 5 / 1000 的機率 , 還是讓人頗不放心的 ...
尤其是我的運氣一向很爛 XDXD

大家閒站在唱片行門口 , 看著人潮不斷聚集 
想到我的籤運一向不好 , 大獎中的機率超少 , 越想越不放心
而且這次宜蘭有簽名會 , 到時再上去簽一次名吧 ~
於是衝去又買了一張 XD

投完抽獎券 , 大家站到樓梯上等小蔡到來
歐 ~ 糟糕 , 好想上廁所 XD

拿著遙姐畫的超精緻立牌 , 讓我忐忑不安
實在很怕把人家弄壞阿
那枝槍整個很高調 XD

公司的人陸陸續續出現了
小婉蓉今天走龐克風 , 手機音樂還是  愛無赦  XD

她走過蹲在地上的曼姐身邊時 , 還跟她打個招呼
嚇得曼姐只能不知所措的尷尬回笑 
笑死我了

突然放人
一片混亂

寶姐急得直往前衝 , 還嫌前面一位悠哉的大哥走太慢
我也有點緊張 , 因為實在很亂
衝到媒體後面 , 歐 ~ 我們還排在最前面耶 
可是還是啥鬼都看不到 ... 腳架 + 壯碩身軀 , 照例切掉 97% 的視野

好吧 ! 認了 ... 反正現場永遠只佔最少數 ... 
至少勉強能從夾縫中看到小蔡 ...

然後 , 那位每次都超激動的怪歌迷 , 又開始發作了 
是叫 X 雅 X 是吧 ...
呀呀呀的狂叫 , 還一直亂吼  我快死了 ! 我被擋到了啦 ! 可不可以不要擋我 ! 都看不到啦 ! 阿 ~~~~~~~~~~~ ! ! !

還拼命往前架拐子 , 猛擠硬推 
我的包包裡兩張可憐的專輯 , 就這樣被蹂躪著 ... 
真想拿起地上鬆脫的地磚 , 貓下去 ... 

總之 , 開始抽了 , 第一個就叫到寶姐 ... 

爽吼 ~ 有爽到吼 ~ XDXD
上 SNG 了啦 XDXD
恭喜 ~~ 

丁丁 . 大寶的朋友 .  阿伯 . Joyce ...  陸陸續續中獎

尤其是大寶的朋友 , 明明是妹迷 , 硬是給她狂抽中 @@
前前後後中了七次 !
( 奇怪 , 不是只有寫五張 , 飄飄月應該過了阿 XDXD )
只能說 , 仙姑有傳人了

大家狂中獎 , 小蔡真是太會抽了
到最後算一算 , 40 張裡中了 37 張 ... 這命中率 ... 太恐怖了 ...
我六張全抽中 ... 嚇死人 ...

抽到的人 , 除了有公仔 , 還可以跟小蔡單獨合照
有合照耶 , 我今天才知道 @@ 

很興奮的上去 , 領了公仔 , 飄飄然的拍照
離開時不忘跟小蔡握個手 , 說了一句  Jolin辛苦了

小蔡只是微嘟著嘴

噢 ! 又叫到我名字咧 ~~ 
很興奮的上去 , 領了公仔 , 飄飄然的拍照
大家也接二連三的上去 ...

噢 ! 又叫到我名字咧 ~~ 
很興奮的上去 ... 前面突然吵起來

一位綠衣服的男子帶著一位女生 , 要求把他的 16 個公仔在小蔡前面擺開合照
Lu姐面帶為難的說 , 不太方便
男子突然大聲起來 , 說我花了那麼多錢耶 , 為什麼不能照 ? ! 那我 16 個公仔分 16 次上去照 , 你們受得了嗎 ? 蛤 ~ ?
( 最後這個蛤 , 飆高音還有點破音 )

Lu 姐旁邊的男子看不下去 , 靠過來一臉嚴肅 , 帶點警告意味的說 , 人家活動辦得好好的 , 你不要這樣 ...
我馬上暗想糟了 , Lu 姐還在安撫人家 , 你淌什麼渾水 ... 

果然 , 綠衣男馬上抬起頭來 , 惡狠狠的瞪著那位男士 , 說我是花錢來的耶 ! 你們態度這樣喔 ? 好阿 ! 我不要拍阿 !
Lu姐拼命的安撫他 , 說別這樣 , 來活動就是要開開心心的 , 叫旁邊的男士說你去幫他把這些拆開 , 快點 ... 
綠衣男仍然在耍很 , 在旁邊狂罵說不要啦我不要照了 ! ( 呆在原地不動 )
Lu 姐則一直低姿態的跟他好言相勸 ... 

小蔡 , 知道出了事 
她什麼也不能做
一臉無奈的在後面嘟著嘴 , 晃晃手腳 
好像跟背板融為一體了 ... 

今天的小蔡 , 就像背景一樣 , 又像是某個名勝古蹟
整整兩個多小時 , 默默站著供大家拍照留念

七點多了 , 小蔡還沒吃飯吧 ... 

後來我又被叫到時 , 就決定只拿公仔不拍照了 ... 
Lu姐聽到我這樣說 , 整個狂喜
雙手合掌直說  謝謝你 ~~ 你人真好 ~~ 謝謝謝謝 ~~ 

Lu姐還說 , 可憐的孩子 , 站了一整晚 , 臉都笑僵了

曼姐和貓小姐及丁丁後來上去時 , 小蔡還拿公仔按摩臉頰 XD
聽說還頗無奈的問她們 , 妳們到底是給人家拿幾隻阿 ?
曼姐有說 , 是要寄給馬來西亞歌迷的 ... 

唉 ... 有時候 , 爽到歌迷 , 就會累到小蔡 ...
真的是很難抉擇呢 ... 
我也是很希望能拍幾張就拍幾張 , 臉皮要夠厚才有福利 ...
最終 , 還是不忍心阿 ...

真的很謝謝馬來球 , 讓我們人人有獎


  特務J  
大賣 ~~
狂賣 ~~ 
猛賣 ~~
爆賣 ~~
燒燒賣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Du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